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很快,Applebee's可能会要求您收起手机

鲁迪·鲁德斯 (Rudy Rudes) 的注意事项,他们习惯于在餐厅餐桌上玩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您可能很快想在星期二避开Applebee。

这家休闲餐饮连锁店似乎正在制定一项计划,禁止每周在其全国1,860家餐厅内使用tech,仅在星期一的第二天,这通常是为很棒的炸玉米饼交易而保留的。周二。

根据NBC Today的最新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堪萨斯城的公司最近向商标申请了一项名为 “周二无技术” 的倡议。目前尚不清楚湿毯子的具体情况 (但也有些令人耳目一新)。

不用担心,小工具凝视者,您仍然可以在一周的所有其他日子在桌子上凝视各种形式的珍贵屏幕。唷,周二将是目前唯一令人沮丧的地方。

请记住,情况可能会更糟,例如位于弗吉尼亚州伯灵顿的8月First Bakery & Cafe,就像这些超级连接的日子里的许多其他餐饮场所一样,最近批发禁止其内部的所有笔记本电脑和wi-fi墙壁。

与此同时,Applebee's有点虚伪地推进其在49个州的地点部署100,000英特尔驱动的电子点菜 “presto” 平板电脑的活动,也许是为了赶上竞争对手Chili's,后者已经在其餐桌上增加了45,000多个Ziosk平板电脑。如果Applebee达到了目标,那么到今年年底,它的每个美国表都将有一个平板电脑。(该公司还在其他14个国家和一个美国领土设有餐厅。)

Applebee的客人将能够使用台式平板电脑-电子服务员,如果您愿意的话,人们往往会花更多的现金而不是人类提供的现金-订购更多的食物和饮料,支付支票并玩游戏和音乐。

根据发布的新闻稿,其他功能将在未来18个月内添加到平板电脑中,包括礼品卡销售,社交媒体互动 (当然还有Applebee的可笑的Facebook页面) 音乐和视频流以及更多游戏。

底线: Applebee的客户很快就会在餐桌上使用tech,这是它计划每周禁止一次的事情。它自己的高品牌技术。每天。但是,不允许用餐者在星期二的餐桌上接触自己的个人技术。发出了一个相互矛盾的信息,就像Applebee令人困惑的口号 “明天见” 一样有意义。

嗯?这说不通。不完全是。除非Applebee's押注人们不受自己的小工具的干扰,否则他们会爱上其精美的新平板电脑,以积累更大的账单。谁知道呢?这家拥有30年历史的公司的官员没有透露其平板电脑将如何或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周二技术禁令中发挥作用。

暂停生效后,Applebee's可能不会看到技术人员因为在外出就餐时放下电子设备而失去胃口。明天不行。不是星期二。也许永远不会。因为没有人喜欢被告知要做什么,尤其是客户。他们总是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