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Facebook在Messenger应用程序中添加了点击和保持视频录制功能

如果你买不到,就加入他们。至少Facebook是这么想的。

在收购Snapchat的尝试失败之后,Facebook似乎从这家初创公司那里得到了启示,推出了一项新的信息功能,用户可以点击并按住摄像头按钮,直接在信息中录制视频。

新功能默认使用自拍侧摄像头,但可以轻松切换到前置摄像头。

这一更新将在iOS上发布,并将很快在Android上发布,使Facebook的2亿多用户能够快速轻松地制作和分享电影形式的瞬间。

TechCrunch指出,就在Messenger更新前几天,Facebook Snapchat的直接竞争对手Slingshot在应用程序商店中短暂泄露,随后很快被关闭。据称,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发送前在照片和视频信息上进行书写。但两者之间的一个主要区别是Facebook需要用户的回复,这意味着用户必须先发送消息,然后才能查看消息。如果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人还没有添加这一功能,这可能是一个问题。但这种被迫的回应也有助于Facebook迅速提升用户群。

今年4月,Facebook更新了Messenger应用程序,使其能够发送预先录制的视频,并采用分屏模式,用户可以在同一视图中拍照和发送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