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开发 “酷” 产品只是成功业务的一半

是什么使成功的产品与没有成功的产品区分开来?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认为一个产品创意最重要的因素是它的创造性。这就是我衡量伟大的方式。它让人微笑吗?聪明吗?这些品质对我很重要。

我记得我一次又一次地与我的妻子Janicein进行对话,为我的观点辩护。我每天都在大型艺术板上写下自己的想法,试图使其成为自由职业者。Janice拥有凯洛格 (Kellogg) 的市场营销学位,并曾在Clorox和Gallo Winery等强大的公司工作。她很强调。不,这真的不足以创造一个很酷的产品,她说。

她是对的。创造人们想要的酷产品是不够的,从长远来看是不够的。当我开始销售独特形状的吉他拨片的业务时,我亲身了解到,创造消费者想要购买的产品只是第一步。在测试了市场之后,我确信年轻的音乐家都会喜欢我的设计。然后我把它们给经销商看了。

“他们很棒!” 与我交谈的员工说。“现在告诉我谁想要他们。”嗯?在他愿意分发它们之前,他想要需求证明。“我们是经销商。当商店来找我们时,我们会分发你的产品,要求它。“换句话说,我的营销策略是什么?那是一次改变游戏规则的对话。

在新闻中阅读有关Quirky的失败的部分原因激发了这一思路。我记得本·考夫曼刚开始古怪时的访谈。我认为让产品开发人员和发明家创造很酷的产品并投票确定最好的产品是一个好主意。但是我也有点困惑。该公司最终与零售商建立了关系。但是营销从何而来?这些产品将如何脱颖而出?您不能简单地将产品放在架子上并期望它成功。

那我要你做什么?认识到,如果你想要一个成功的产品,你将不得不戴两顶完全不同的帽子。有一个很酷的产品的开发,然后是它的营销。你不能没有一个。您必须与产品一起制定营销策略。

谁是你的客户,你将如何联系他们?你将如何创造需求?您将如何驱使人们在当地零售商处进行搜索?一次销售产品是一回事,重复销售是另一回事。要进行重复销售,您将不断需要参与营销游戏。这包括创造激励、晋升、竞争和更多。你需要一个全年的策略!

这就是为什么许可对我来说总是如此有意义的部分原因。我的guitar pick公司最终做得很好,但是几年后我几乎回到了许可模式。经过多年的深夜,我一直在为现金流和库存而挠头,我准备让其他人接管那些关键方面 -- 我个人不太喜欢监督的方面,但这些方面对产品的持久成功至关重要。

这些年来,将产品推向市场仍然让我着迷,因为它从来没有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发生过。有很多不同的移动部件和播放器。

就像创作美妙的音乐。一切都必须齐头并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