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Google对 “android穿戴” 的可穿戴设备变得更加认真

关于谷歌创建自己的智能手表的传言可能是真的。这家科技巨头今天宣布了Android Wear,这是其可穿戴设备的平台。换句话说,不久之后,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将连接用户,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谷歌眼镜。

Google首次将Android Wear重点放在智能手表上。在谷歌的一段视频中,人们看到他们的智能手表说话,就像其他人现在使用谷歌眼镜一样。

谷歌负责Android、Chrome和应用程序的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 (Sundar pichai) 在一篇帖子中写道: “只要说“ OK Google ”就可以提出问题,比如鳄梨里有多少卡路里,你的航班什么时候离开,以及游戏的得分。“或者说“ OK Google ”来完成工作,例如叫出租车,发送短信,预订餐厅或设置警报。

显然,您还可以说 “OK Google” 来访问和连接到其他设备,例如手机或电视。

或许,在谷歌 (Google) 在6月召开的I/O开发者大会期间,还会出现更多细节。同时,请查看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