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首次官方关注Apple Watch,包括新功能,应用程序和详细信息

我们今天对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旧金山的一次活动中,该公司展示了其钟表,并透露了有关其即将发布的产品以及定价的更多详细信息。

手表的版本由铝,不锈钢或14k金精心制成。Apple Watch Sport将由铝制成,38毫米版本的起价为349美元。Apple Watch系列使用钢材,价格在549美元至1,049美元之间,Apple Watch Edition由14k黄金制成,价格为10,000美元。

所有三个开始4月10日的预购和手表将在4月24日提供。

过去几周的一大担忧是Apple Watch的电池寿命,这是Apple在今天的活动中陷入的担忧。根据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的说法,这款手表具有 “全天电池续航时间”,通常一天应该持续18个小时。

以下是该设备的一些其他功能:

应用

在适用于iphone的iOS 8.2中,将有一个新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浏览和购买应用程序以及设置通知。iOS 8.2从今天开始可用。

苹果在11月推出了WatchKit,从那时起,已经为该钟表制作了许多应用程序。当你在机场时,有一些应用程序可以给你航班信息,应用程序中的条形码可以用作机场的登机牌。

其他展示的应用程序包括微信,Instagram,SpG hotels,Alarm.com和Uber。Uber应用程序向您显示驾驶员的ETA,姓名和车牌号。就像手机上的Uber应用程序一样,它会让您知道您的汽车何时到达。SpG酒店应用程序可用于解锁您的房间门。你甚至可以在手表上登记入住酒店房间,这样你就可以完全绕过前台。alarm.com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从家里的安全摄像头观看实时视频,并锁定和打开门。

在周一的活动中,我们还看到了许多Apple watch的手表面孔,并对其进行了更多了解。除了内置的面孔,你还可以添加秒表或日期之类的东西。“浏览” 功能 将使您可以快速查看您的心率以及下一次会议。

沟通

Apple Watch通过蓝牙和wi-fi连接到您的手机。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可让您接听电话,并且可以在设备上阅读完整的电子邮件。草图功能将允许您执行诸如在手表上绘画之类的操作,然后在绘制时在朋友的手表上播放绘画。如果这种事情让你兴奋,你也可以把你的心跳发给那个特别的人。

体育应用程序可让您跟踪自己喜欢的球队,而社交网络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掌握Facebook和Twitter帖子的内容。

运动

就像你的FitBit一样,苹果手表监控你每天移动的程度。如果你坐得太久,它会提醒你,周一你会收到一份关于你前一周搬了多少的报告。它可以对您本周的运动目标提出建议。手表的锻炼应用程序适用于健身房的楼梯踏步机或椭圆机,并将跟踪您的锻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