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日本运动用品双雄破底!麻生:若没人来办奥运就没意义

「股票」日本运动用品双雄破底!麻生:若没人来办奥运就没意义

Thomson Reuters报导,日本副首相兼财长麻生太郎 (见图)周三(3月18日)在国会表示,即便日本可以控制冠状病毒疫情,如果其他国家不能让运动员出赛、举办夏季奥运会也没有意义。麻生说,正如安倍首相所说,最好在每个人都感到安全和快乐的环境中举行奥运会,但这不是日本就能决定的。

法国奥会主席Denis Masseglia周一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他认为如果到5月底仍处于危机状态,夏季奥运(预计于7月24日至8月9日登场)可能就无法如期举行。有望角逐日本首相大位的自民党籍重量级议员石破茂上周四表示,取消奥运的可能性虽然不高,但日本政府应该为各种可能性做好准备。

日经亚洲评论周三报导,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周二发布声明稿表示,距奥运会开幕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目前无需做出任何重大决定,现阶段任何猜测都会适得其反。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Kohzo Tashima周二宣布确诊感染冠状病毒。

加拿大籍IOC委员Hayley Wickenheiser 于台北时间3月18日上午3时24分推文表示,现在斩钉截铁地说奥运一定会如期举行,对正在进行训练的运动员来说是不公正的,主事者必须坦承有许多未知因素。

澳洲总理莫里森周三在记者会上表示,任何防疫措施至少得实施6个月。莫里森周三稍早宣布,内阁国家安全委员会已决定将所有海外旅行的建议提高到最高等级:「不要出国旅行」。

CNBC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在白宫新闻简报会上表示,美国也许最快可以在7月或8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日本运动用品公司亚瑟士(Asics Corp, 7936.JP) 3月18日下跌1.87%、收787.0日圆,创2012年5月15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下跌56.66 %。

美津浓(Mizuno Corp, 8022.JP)3月18日大跌6.31%、收1,544.0日圆,创2011年3月15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下跌44.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