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以下是王牌酒店如何开创“精品酒店”类别

当最初的王牌酒店于1999年在西雅图首次亮相时,它的创始人有一个独特的目标。他们不想开一家典型的酒店,而是想在熟悉当地人的情况下,创造一个近似于与hip住在一起的体验的空间。这一概念引起了旅行者的共鸣,20年后的今天,全国共有9家王牌酒店,第一家国际酒店定于明年初在日本京都开张。“我们开始希望为我们的朋友营造一个吸引人、舒适的住宿空间,”Ace Hotel Group首席品牌官兼合伙人凯利•索顿(Kelly Sawdon)说,“我们很谦虚,因为它能引起其他人的共鸣。”

他们的方法通常包括在一个新兴的地点建造一座旧建筑,在一个需要创新思维的小预算内工作,并采用一种融合了舒适和波西米亚氛围的设计美学。尽管这是一个棘手的组合,但很多人都在尝试。(仅在过去几年,就出现了20多个新的lifetstyle酒店品牌。)在这些新贵之间——以及Airbnb及其同类公司的崛起——竞争确实很激烈。

企业家与Sawdon交谈,了解经营精品酒店的独特挑战,他们如何决定在哪里开设新酒店,以及Ace Hotel Group如何保持领先一步。

图像信用: 艾斯酒店集团

精品酒店的客人体验有何不同?

传统酒店通常会为客人提供一个睡觉的地方,而生活方式酒店则会迎合那些寻求提供层次体验的动态空间的客人。在Ace,我们把我们的酒店看作是一个平台,让其他人活跃起来;我们敞开大门,让城市进来。我们所有项目的核心都是人性的存在——手感,与超地方社区紧密相连,心跳清晰——它来自于拥抱每一座建筑和城市的精神和能量,以及与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合作,他们将其带入生活。

在精品酒店的世界里,Ace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Ace建立在创造性协作的基础上。我们的核心团队大部分不是来自好客的背景,而是由来自各行各业的艺术家、音乐家和特立独行的人组成,他们都渴望让事情发生,让人们团结在一起。事实证明,酒店是我们热爱创意合作、充满活力的社交空间和独特设计的完美载体。在激进包容的风气下,每个王牌酒店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精品酒店面临哪些独特挑战?

我们从不使用模板。我们从不把过去的项目或其他成功的模式当作新物业的蓝图。幸运的是,我们完全接受这个挑战。随着每一张新的王牌,我们更新我们的重点和精力,深入研究,寻求意想不到的灵感点。虽然我们有二十年的经验,但我们不断学习、成长和发展;这有助于保持品牌的弹性和刺激性,同时激励我们的团队不断前进。

您如何决定在何处开设新房产?

这是一点直觉,研究和运气。一个朋友会提到一个他们喜欢的社区,或者有人会提起一栋被忽视的建筑,上面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骨头,比如我们是如何在洛杉矶市中心找到艾斯酒店的。最后,我们必须爱这个地方。我们喜欢那些具有强烈、独特特征的社区,他们的身份是历史和未来的并置,我们觉得他们有巨大的潜力。

您即将在亚洲开设第一家酒店:京都王牌酒店。这会带来什么新的挑战?

生活方式酒店在日本并不常见,我们很高兴能为游客和当地人建造一个文化中心,庆祝这座城市,同时作为通往京都及其丰富食物、艺术、建筑和自然的整体通道。将美日两国在设计、美食和节目制作上的相互欣赏融合在一起,在一个仍让人感觉像王牌的空间里展示超本土社区,真是令人兴奋。

现在酒店业的竞争比20年前第一张王牌开张时激烈得多。你如何保持相关性?

我们不看别人在做什么,而是遵循我们设计的道路。我们有一颗我们追随的北极星,我们相信深情、好奇、追随我们的直觉和不可言喻的善良品质。我们还与一群不同的合作者和合作伙伴合作,他们带来了自己的愿景和专业知识。与他人合作会产生大量新的想法和对话,通过建立在创造性包容和协作基础上的集中动力推动文化向前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