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你的独立日是什么时候?

即将到来的7月4日假期让我们思考独立及其对小企业主意味着什么。这个主题经常出现在企业家身上,特别是作为创业的激励因素。

在昨天的Facebook民意调查中,我们询问了Facebook粉丝成为企业家的主要原因。绝大多数人提到独立和渴望成为自己的老板。

你还记得你决定宣布创业独立的那一刻吗?你遇到鼓舞人心的人了吗?有个 “啊哈” 的时刻吗?被解雇了?也许你一直都知道你会自己创业。

今天7月4日,我们希望您能加入我们的行列,激励更多的人投身于企业所有权。告诉我们你是如何决定去争取的。上传一段30秒的视频,描述你承诺创业的那一刻到你的YouTube账户,并在6月29日的[email protected]星期三向我们发送一个链接。我们将选择最鼓舞人心的人,并要求我们的社区在独立日周末期间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人。这将是庆祝假期的好方法。

获得最多选票的人将在后续博客文章中获得吹牛的权利。

参加我们的Facebook投票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