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报告称中国应将资产管理规定推迟至2022年末

导语:据智库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应将全面资产管理规则的实施推迟两年,至2022年年底,这表明监管机构为那些努力打击影子银行的公司提供了余地。

根据中国财富管理五十强论坛和国立银行的建议,金融公司应该逐步降低其表外财富管理产品(WMP)的数量,每年至少减少30%,到2022年底降至零。清华大学金融研究。

清华学院是一家由央行支持的智囊团。该论坛也是智囊团,以前中央银行行长,前财政副部长为高级顾问。

智囊团在一份报告中说,每个金融机构都应与监管机构合作,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缩减其表外理财产品的规模,但不应再延长期限。

自2018年4月正式发布以来,中国全面的资产管理规则旨在打击风险的影子贷款和通过银行的WMP过度的金融杠杆作用,自贷方以来一直面临着不断的回击。到2020年底。

该报告还建议中国放宽有关向银行,信托和保险公司的管理部门授予证券营业执照的规定,以满足市场需求。

根据两个智囊团的建议,中国还应该统一对这个15万亿美元资产管理行业的监管,并结合不同监管机构的权力来更好地管理资产管理人的执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