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客户从来都不是问题

您挂了多少次电话或离开了客户会议,然后抱怨并抱怨客户的行为,判断或决策技能?来吧,对自己诚实。我整个职业生涯都看过。这是不对的。这种行为是习得的,不可接受的。停。

防止这些破坏性行为的最佳方法是建立清晰,公平的准则和可接受的态度,以供员工融入。十多年来,我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最佳的经商方式。通过实施一组简单的行为和态度,企业及其内部员工都可以为同事,潜在客户,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致的体验。在我们的代理机构中,我们称其为 “EMA方式”,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你也有一个明确的经商方式。

这是第一个简单的考虑方法:

明白客户从来没有问题。

客户可能会提出一些牵强附会、偏离策略或看似荒谬的想法。他们可能要求不合理的周转或提出几乎不可能的要求。你假设他们是愚蠢的、卑鄙的或暴虐的。但这种情况很少。

口头攻击客户是在浪费精力,这种习惯会传染给您周围的每个人,尤其是初级专业人员。更糟糕的是,当它是经常发生的时候,它通过电子邮件或在听来发生只是时间问题。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这不应与 “客户永远是对的” 相混淆,这绝对不是真的。客户不是对的; 他们希望我们引导他们走上正确的道路,但这并不总是容易、流畅或清晰的。

作为一家服务企业,我们的工作是发现真正的挑战,提出正确的问题并了解真正发生的事情。你永远不知道客户在家里或工作中或其他任何地方承受着什么样的压力。他们的董事会,首席执行官或上级都承受着压力,有时结果可能令人发疯。但让我们记住,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试图找到自己路的人。让我们帮助他们。

学会处理挫折。

问为什么,不要停止问,直到你了解真正发生的事情。为什么是一个强有力的词。

退后一步,呼吸。在吃香蕉之前先抓住自己,并提醒自己客户永远不是问题。

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揭开同理心。

寻求帮助。问一个头脑冷静的同事,他没有感情上的观点。

雇主应该识别团队成员,无论是高级员工还是入门级员工,他们都是坏客户。有一个关于行为和态度的公开对话,并解释你的企业的 “方式”。如果员工不符合或不符合您公司的原则,请放手。根据我的经验,100% 我决定让长期不敏感的员工离开,这对企业来说都是正确的选择。

为正确的事情挺身而出。

在极少数情况下,客户只是粗鲁,卑鄙和无情,有勇气为自己站起来。要有主见,并表达它是如何不富有成效的。采取这样的心态,即您在财务上是独立的,并且不需要业务。从这个角度来看,决策变得更加清晰和宽容。

现在去为客户做点大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