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如何培养美国最顶尖的技能之一

数据在几乎任何现代行业都至关重要。企业依靠数据来做出明智的决策,以帮助他们成长并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但是,您不仅可以在电子表格上查看数字,还可以立即知道它们的含义。需要分析。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分析师,但那些人可以享受美国最好的工作之一。如果您认为自己有能力获得成为数据分析师所带来的薪水和安全性,请立即使用Excel power BI Bundle查看数据分析。

这个三门课程的捆绑包包括22个小时的指导,其中包括两个当今顶级数据分析程序,Microsoft Excel和power BI。您将向克里斯·达顿 (Chris Dutton) 学习,他是一位认证的Excel MOS专家、电子科技企业家和畅销分析讲师。作为Maven Analytics的创始人和首席运营官,达顿的工作受到了微软、《纽约时报》和更多数据处理巨头的关注。

在这些课程中,Dutton的目标是让您加快运行Microsoft power BI的速度。您将学习如何像专业人士一样转换、分析和可视化数据,这样您就可以连接到数百个数据源,构建复杂的关系模型,并构建交互式仪表板,这将有助于理解大量信息。此外,您还将学习如何利用Excel的分析组件,了解如何利用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来得出见解并揭开趋势的神秘面纱。此外,您还将学习如何使用Excel的数据建模和商业智能工具power Query、power pivot和DAX。

像专业人士一样学习分析数据所需的技能。使用Excel power BI Bundle进行的数据分析今天仅需 $24.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