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短期焦点在三季报绩优股中展开

摘要:国内外暖风吹,当前欧洲实施QE量化宽松、全球降息潮袭来,国内引导LPR利率下行等等因素,货币环境有望迎来边际拐点,在加上资本项目对外开放外资涌入国内股市,对于国内优质资产的金融板块的青睐会越来越高。

财通证券(10.44 -0.67%,诊股):长期来看A股的乐观逻辑十分充沛,短期来看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初级阶段协议将会修复市场风险偏好,中期来看国内经济依然承压需要密切关注高频数据与宏观数据的互相印证来确定转折点。配置方面仍然推荐三个思路:1、龙头集中:建议提升各行业中龙头公司的配置比例。2、经济转型的科技方向:包括集成电路、国产软硬件、5G、大数据、高端设备、生物医药等。3、景气触底回升或存在潜在对冲政策利好:光伏风电、半导体、基建、种植业、游戏、汽车、黄金。

源达:外围消息的阶段性向好结果,使外贸稳定预期、人民币汇率走向预期都得到明显改善,流动性宽松的预期也得到强化。外部预期和内部政策支持,有利于股市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本周五有三季度GDP、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消费等重磅数据。这些数据都将影响本周大盘后期走势。操作上还是建议轻指数重个股,关注业绩向好及有补涨空间的个股,控制好仓位,切忌追涨杀跌,指数赚钱个股赔钱。

和信投顾:国内外暖风吹,当前欧洲实施QE量化宽松、全球降息潮袭来,国内引导LPR利率下行等等因素,货币环境有望迎来边际拐点,在加上资本项目对外开放外资涌入国内股市,对于国内优质资产的金融板块的青睐会越来越高。三季报窗口期下,业绩线贯穿整个结构性行情,短期焦点仍会在三季报绩优股中展开。金融权重搭台,热点题材与优质科技股齐飞会是主旋律。后市关注沪指在3000点整数关口的蓄势情况,继续温和放量,有望再创反弹新高收复前期3042点高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