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黑莓的新手机 “经典” 是其鼎盛时期的倒退

在一个活跃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显示器被投射到手腕上,模块化模型风靡一时,制造商正在开发尖端的曲面屏幕,黑莓将以其最新产品回归基础。

今天,该公司推出了先前宣布的BlackBerry Classic,这是对过去型号的一种倒退,该公司还拥有更快的浏览器,3.5英寸触摸屏,50% 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多的应用程序,BlackBerry说。它的价格为449美元,没有合同,今天发货。

凭借其物理的QWERTY键盘和熟悉的形状 (与去年9月独特的方形护照不同),经典的风格可以追溯到昔日备受喜爱的黑莓粗体和曲线。

尽管在eBay上ho积停止Bolds的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可能会为这一消息而欢欣鼓舞,但仍有待观察的是,如今的智能手机购物者,一直在追求下一件大事,是否会同样受到这种外观的设备的诱惑。

黑莓还宣布了两个面向商业客户的新捆绑包,重申了其作为企业生产力驱动力的集会呼声。

黑莓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每月6美元的安全生产力捆绑包 “保护关键任务业务数据,同时为员工提供对公司信息的无缝访问”。Enterprise Communicator捆绑包的价格为每月12美元,可将安全通信扩展到iOS和Android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