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黄金」早晨之星是什么?K线的形态分析是如何的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早晨之星”顾名思义就是在太阳尚未升起的时候,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一颗明亮的启明星在天边指引着那些走向光明的夜行人,前途当然看好。

「黄金」早晨之星是什么?K线的形态分析是如何的

早晨之星又称“启明星”“黎明之星”、“晨星”、“希望之星”, 由三根K线组成,黄金价格在下跌过程中,某日金价出现一根长长的阴线,第二根为向下跳空小实体线(或十字星),第三根是一根阳线,且收盘价显著地向上穿入第一根阴线实体内部,则形成早晨之星,早晨之星被视为底部反转的信号,是一个非常好的买入时机。

形态要点

第一根线必须是阴线,股价继续下跌,由于恐慌性抛盘出现一根大阴线。

第二根跌幅不大,实体部分较短,形成星的主体部分。构成星的部分,既可以是阴线,也可以是阳线。

第三根线必须是阳线,表明上升行情开始,当第三根K线收盘价超过第一根K线实体的一半以上时,早晨之星的见底反转信号更加强烈。

操作策略

早晨之星(启明星)形态属于底部反转形态,预示着价格的上涨,形态确认后可以积极做多。

买入信号一:阳线收盘前,是底仓买入信号。

买入信号二与止损:早晨之星次日如有回调,且不超过阳线实体二分之一,是加仓信号;若超过,则底仓止损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