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OS 11如何使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对iPad的愿景栩栩如生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在介绍ipad 2010年时,发表了一个相当大胆的声明: ipad将成为明天的移动计算机。

ipad发布后,我与乔布斯进行了交谈,他说ipad有可能取代笔记本电脑,但我想知道这种方法是否会蚕食苹果的笔记本电脑业务。

我看到了一些关于乔布斯的愿景有一天会如何成为现实的早期瞥见。七年后,它还没有完全实现,但也有例外。对于一些商务旅行,我把笔记本电脑放在后面,转而使用ipad pro。许多朋友和同事也这样做。

我发现ipad可以满足我旅行时的大部分生产力需求,但不是全部。我需要一台Mac或pC来编写复杂的文档或在大型电子表格上工作,因此笔记本电脑在我的数字生活中仍然扮演着主要角色。当我知道我需要在旅行时完成某些任务时,我会带上一本12英寸的苹果电脑和一本ipad专业版,尽管我在旅途中大约70% 的时间都在使用ipad。

但是iOS 11中的三个功能可能会改变我在旅途中的工作方式。例如,拖放使ipad成为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主要移动计算工具。

新的移动操作系统还将Mac上使用的文件格式带到ipad,使您在iOS上创建的文件与任何macOS设备兼容。另外,文件夹结构是相同的,因此对于已经使用Mac的任何人来说,外观和感觉都非常熟悉。

iOS 11的第三个值得注意的补充是类似于Mac的Dock,使在应用程序之间的工作变得容易。

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会扼杀Mac线。从那以后,我看到了inmacOS High Sierra,Apple继续使macOS变得更加强大,这反过来又使其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为那些需要大量计算能力的人提供了更丰富的工具。但是,您确实会看到Apple将Mac移至生产力规模的高端,同时使ipad成为用于个人和商业用途的更强大的工具。

随着今年秋天iOS 11的发布,史蒂夫·乔布斯的愿景可能最终成为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