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期货」对协议乐观!美黄豆出口协会:迅速恢复生产重夺在中市占

美国总统川普上周称,美中达成第1阶段贸易协议,且中国同意购买价值约400至500亿美元的农产品,美国黄豆出口协会(USSEC)执行长Jim Sutter表示,美国黄豆农将就新的谈判进展迅速恢复黄豆生产,并有望助美国黄豆重获在中国的市占率。

「期货」对协议乐观!美黄豆出口协会:迅速恢复生产重夺在中市占

《CNBC》报导,USSEC执行长Sutter乐观预期,上周达成的美中初步贸易协议,对美国黄豆农来说是1项好征兆,美国黄豆农将迅速以2017年贸易战前、约9000万英亩的规模恢复黄豆生产。据美国农业部数据,去年贸易战正激烈的时期,美国的黄豆种植规模约8900万英亩。

Sutter认为,中国将大量进口美国农产品,以及美国农民迅速恢复生产规模,有望让美国黄豆重获中国市场重要的市占率。

Sutter也持乐观态度看待美中上周达成的协议,认为美中都在希望达成协议的心态下参加谈判,不仅协议来的正是时候,这次也可能有新的进展。

但福四通国际(INTL FCStone)资深亚洲商品分析师Darin Friedrichs却称,中国答应进口50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的规模“大到没有意义”,而双方要达成这么大1笔交易,还得视其他棘手议题能否取得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