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亚马逊Prime Day销售创新高!Q4营收估首破千亿美元

「股票」亚马逊Prime Day销售创新高!Q4营收估首破千亿美元

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的年度重头戏「Prime Day」,于今年10月13日一连两天盛大登场。据亚马逊透露,今年Prime Day期间,亚马逊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进帐超过35亿美元,较去年激增60%,创有史以来新高。

亚马逊在15日发表的新闻稿中指出(见此),今年亚马逊在全球19个国家举办「PrimeDay」盛会,而亚马逊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大多是中小企业,在此期间销售额超过35亿美元,比去年大幅成长近60%,增幅甚至超越亚马逊的零售业务,对于全球中小企业来说是一项创纪录的活动。

亚马逊向CNN证实,今年Prime Day创下2015年开办以来的最佳销售纪录,但亚马逊拒绝提供实际销售数字。据摩根大通预测,今年Prime Day活动可为亚马逊创造75亿美元的收入,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更预测,亚马逊今年Prime Day全球营业额估计上看100亿美元。

CNBC报导指出,亚马逊Prime Day销售表现不俗,有助于该公司写下亮眼的第四季财报。根据FactSet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在年底购物季的销售热潮助阵下,亚马逊第四季营收可望首度突破1,000亿美元。

从11月感恩节一直到12月25日圣诞节,是美国重要的传统购物季,销售额占零售商全年业绩的40%。市场顾问公司德勤预测,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美国年底购物季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可望较去年同期激增25%至35%,达到1,820亿美元至1,960亿美元,成长率较2019年的14.7%显著上升。

今年截至10月15日,亚马逊(AMZN.US)股价累计大涨80.68%,远优于大盘标普500指数年初以来上涨7.8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