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纽约市三天新增确诊逾1千例 NYSE宣布启动全电子交易

洲际交易所集团(ICE) 于美国股市3月18日盘后宣布,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将启动业务连续性计划(BCP),下周一(3月23日)起暂时过渡到完全电子交易模式。ICE强调,纽约证交所所有挂牌股票的交易与监管将不间断地持续运作。

「财经」纽约市三天新增确诊逾1千例 NYSE宣布启动全电子交易

全电子交易将从下周一市场开始交易起实施。将关闭的设施包括纽约的NYSE股票交易大厅、纽约的NYSE美国选择权交易大厅以及旧金山的NYSE Arca选择权交易大厅。暂时关闭交易大厅的决定是基于因应「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保护员工和交易大厅群体健康与福祉而采取的预防措施。

NYSE总裁Stacey Cunningham表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大厅为发行人和投资人提供了独特的价值,但NYSE市场完全有能力以全电子方式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服务。她说,NYSE将以这种方式进行、直到向会员重新开放交易大厅为止。

Cunningham说:「尽管我们正采取关闭交易大厅的预防措施,但我们仍然坚信市场应保持开放、让投资人可以使用。尽管交易大厅关闭,但纽约证券交易所所有市场将持续在正常交易时间内运作。」

NYSE选择权市场的电子交易将持续正常进行,但公开喊价交易将因选择权交易大厅关闭而暂停。

洲际交易所集团将持续关注事件发展、以决定重新开放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的适当时间。

MarketWatch 3月18日报导,NYSE在发布上述讯息后不久证实、一名员工与一名交易商确诊感染COVID-19,两人是在本周于安全检查站接受检查后、被告知不得进入该建筑物。

NYSE表示,确诊的自家公司员工并未进入交易大厅、最后一次进入华尔街中心交易所大楼是在上周五。交易商最后一次在建筑物内也是在上周五,本周一尚未进入建筑物就被告知回家等待检验结果。

《The Hill》报导,纽约州州长Andrew M. Cuomo 3月15日在纽约时报社论对页版面发表专文、呼吁川普总统动用陆军工程兵团以增加医院的冠状病毒疫情处置量。Cuomo指出,美国每千人拥有的医院床位比中国、南韩和意大利还少,美国有些州已达医院处置量上限。

「财经」纽约市三天新增确诊逾1千例 NYSE宣布启动全电子交易

根据纽约州卫生部官网于美东时间3月18日下午3时5分发布的资讯,纽约州累计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达2,382例、当中有1,339例出自纽约市。

作为对照,截至美东时间3月15日下午3点整为止,纽约州累计确诊病例达729例、当中有329例出自纽约市。换言之,纽约市在短短三天内出现1,010例新增确诊病例。

Cuomo 3月18日指出,纽约州目前有549例住院病例、住院比例为23%,高于一天前的20%以及上周的14%。

洲际交易所集团(ICE.US)3月18日大跌8.75%、收70.07美元,创2018年5月29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下跌24.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