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原油」美原油库存恐增加 布油和纽油周一跌0.7%及1.5%

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加上对中国工业数据疲弱的担忧,抵消若中美贸易协定谈判取得进展,连四红的油价周一呈现先冲后抑的表现,终场翻空收低。

「原油」美原油库存恐增加 布油和纽油周一跌0.7%及1.5%

收盘时,布兰特12月期油下跌0.45美元或0.7%,至每桶61.57美元,前四个交易日涨了3.06美元或5.2%。

同日,纽约12月期油急跌0.85美元或1.5%,至每桶55.81美元,前四个交易日涨了3.35美元或6.3%。

上述两大期约将拉回之前,相继登上1个月高位,分别触及62.34美元和56.92美元。

石油顾问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总裁李特布许(Jim Ritterbusch)指出,“开盘的能源价格就低于预期,因库欣供应看似将大幅增加。”

交易商根据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增加约150万桶。此前曾连续三周库存增加。另一方面,根据路透向分析师的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约70万桶。

「原油」美原油库存恐增加 布油和纽油周一跌0.7%及1.5%

与此同时,由于生产价格持续下降,凸显出经济放缓和与美国贸易战对企业资产负债表的影响,中国工业企业9月利润连续两个月衰退。

李特布许指出,中国经济数据的负面影响可能已反映在价格上,但被美中贸易谈判成功的乐观情绪给抵消。

周一(28日),美国总统川普表示预计会提前与中国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一大部分,但没有详细说明具体时间。这一消息令投资者松一口气。分析人士说,协议将提振全球石油需求。

另一方面,俄罗斯能源部表示,OPEC及其OPEC+将在12月讨论产量协议时,考虑美国石油产量增长放缓的因素。但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Pavel Sorokin表示,现在谈论进一步减产也为时过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