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5种懒人员工及如何处理

如果你是一名负责成长中的企业的企业家,你最终将被要求雇佣员工。理想情况下,这些人会减轻你的一些工作量,让你专注于与客户会面和发展公司。不幸的是,事情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在工作面试或员工培训过程中表现出这种承诺的工人很容易变成另一种东西。

懒惰的人是个糟糕的员工。几乎不可能激励一个不想工作的人,让企业主别无选择,只能纪律处分和解雇。这里有一些懒惰的员工可能会损害你的生意。

1.消失者。

消失的人似乎在奇怪的时候变得不可见,没有任何解释。可能是两个小时的午餐或神秘的长时间休息。也许这个人只是在一个大项目到期的那天打电话请病假,或者在一个重要的上午会议那天迟到上班。无论采取何种行为,vanisher总是会让您失望,并迫使其他团队成员弥补这一不足。

如何处理它们: Vanishers是最难纪律的员工之一,因为他们的 “违法行为” 通常发生在法规定义不明确的地区。为消失者设定明确定义的时间期望,并始终如一地执行它们。

2.受害者。

受害者相当于在学校声称 “狗吃了我的作业” 的学生的工作。工人迟到的借口有数百个,受害者都知道。从上班途中的轮胎漏气到生病的宠物或儿童,受害者通常不怕弥补工作责任。受害者甚至可能在几个月内阻止一个职位被填补,而只是尽可能多地出现在工作岗位上,以保持工资收入。

如何处理它们: 尽早记录这种行为,不要停止。第一个或第二个借口,无论是汽车故障还是疾病,都可以令人信服,但无论如何都要记录下来。当第五个或第七个借口被扔给你时,你要确保你已经记录了所有这些,这样模式是显而易见的,并且在你需要采取行动之前不会持续那么久。

3.拖延者。

每个人都不时地犯拖延的罪,但拖延者却把它变成了一门艺术。如果你有一个重大项目,这个人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完成他的工作,让其他所有参与其中的人感到沮丧和焦虑。在日常操作的基础上,拖延者只是将工作推迟到另一天,而他或她却将时间浪费在非必要的任务上。拖延者给团队其他成员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并在每个截止日期内危及每个项目。

如何处理它们: 严格安排拖延者的时间。经常为他们设定某些截止日期或快速会议,这将迫使他们取得进展并知道自己有责任。即使是每天的签到也可能是合适的,以保持项目状态。

4.代表。

代表是一种有趣的懒惰人,主要是因为他或她为避免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甚至没有担任监督职务,代表就不断地将工作推给其他所有人。许多过于注重职业的人会这样做。代表可能会迫使士气下降,并冒着您的声誉风险,特别是如果他或她最终开始向客户推销工作时。

如何处理它们: 定期与委派人签到,并密切关注他们的工作量大小 (但尽量避免微观管理)。专门为他们分配工作,说: “我只给您这个项目。”打电话给他们,当他们违反这一规定时,对他们进行纪律处分。

5.麻烦制造者。

也许最危险的懒惰工人是麻烦制造者,他们不仅不工作,而且花时间在整个办公室里煽动戏剧。经常可以看到麻烦制造者在桌子之间徘徊,闲聊同事并进行随意的闲聊。如果他们没有信心让别人参与对话,他们可能会通过电子邮件或在线进行同样的戏剧宣传。麻烦制造者降低了办公室其他员工的工作效率,甚至使您的企业面临暴露机密信息的风险。

如何处理它们: 这些人是最难对付的人,因为他们可能实际上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则,但仍然以某种方式扰乱了工作环境。考虑更密切地与他们接触,并对他们好。这是古老的 “让你的朋友靠近,让你的敌人靠近” 的哲学。与麻烦制造者沟通,找出他们的问题到底是什么。靠近他们,有可能让他们更快乐。如果这些努力没有成功或过于疲惫,那就努力建立一个案例让他们放手。

企业家通常很少有时间在办公室里偷懒。当团队成员从事破坏性行为或逃避职责时,企业家必须将其视为问题所在,并采取措施对此有所作为。在某些情况下,与员工交谈可能会有所帮助,但通常,唯一的解决方案是用每天工作效率更高的员工代替懒惰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