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大多数求职者马上就没通过我简单的面试考试。是这样的。

每次我面试工作职位的候选人时,我总是首先说: “告诉我你自己。”

当然,我从这里和那里的一些闲聊开始,但是我总是要求人们尽早告诉我自己。尽管看起来很简单,但他们的反应决定了我其余采访的过程-包括我将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如果第一印象创造了持久的印象,那么他们的反应方式就是第一印象的缩影。

大多数人会马上失败,因为他们会按时间顺序给我列出一长串他们的职业时刻,通常是从大学毕业到目前的职位开始。他们不断地谈论他们做了什么,什么时候做的以及下一步做了什么。

事实是,我已经知道他们的年代历史了。我面前有他们的简历。我已经查看了他们的LinkedIn个人资料,在某些情况下已经查看了他们的社交媒体形象。如果他们是美食家,我什至可能知道他们上个晚上吃了什么。我不需要按时间顺序重新整理他们多年来的连续工作。

我想知道他们是谁。

告诉我你要为我的组织做什么。告诉我为什么我应该雇用你。让我对你感到兴奋,作为一个人。

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并在下次面试中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1.总结一下。

把你所有的历史和所有的经历,然后把它结合在一起,把你所做的事情凝聚起来。例如,如果您正在申请项目管理职位,请说明您将perse团队聚集在一起的知识。向我展示您如何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使每个人都变化,并根据定义的关键绩效指标完成一组复杂的可交付成果。

那会让我坐在座位上。

2.讲故事。

用引人入胜的故事来支持你的经历,在那里你绝对是最好的。故事超越了简历的要点,不仅为您的工作方式,而且为您与他人的关系增添了质感。故事把你变成一个富有成效的人,而不是一张纸。

回到该项目管理示例,您可能会描述保存CEO的高优先级项目的时间。你可以详细说明你是如何扭转团队的,保持预算并按时交付结果的。

3.做作业。

提前研究公司、职位和面试官,这样你就知道对所有选民来说什么是重要的。然后,把你自己和你的技能放在你知道他们在寻找的东西上。如果合作是优先事项,那么就专注于你与他人合作和指导他人的能力 -- 即使是那些不向你报告的人。或者,如果盈利是优先事项,那么就专注于你减少浪费的能力,让员工有时间执行计划。

4.找到联系的方法。

你如何与面试官建立人际关系?如果面试官是美食家,那么就把你的烹饪激情投入到谈话中。如果您上同一所大学,请谈论您最喜欢的回忆以建立联系。

但是,如果面试官从不在自己的社交渠道中提及体育,我建议不要谈论体育。

5.做你自己。

如果我在招聘,那么我想了解你,就像你想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一样。如果你对自己是真实的,那么你就会知道这是否合适,反之亦然。面试的全部目的是超越简历的流行语,真正了解您,您的想法和表现-您将如何适应我的组织。

所以说实话,你肯定会有一个更顺利的面试 -- 这甚至可能会帮助你被录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