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市场氛围保守,中国三大指数周四平盘整理,沪指收市小跌1点

市场持续担忧因香港而起的紧张局势的同时,英国脱欧消息让人感到错乱,有谈判官员表示接近达成脱欧协议,但又有政府人士称这不会发生。市场情绪维持保守,中国股市周四多在平盘上下震荡,沪指收盘小跌,深证成指与创业板指则小幅收高。

「股票」市场氛围保守,中国三大指数周四平盘整理,沪指收市小跌1点

收盘时,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38点或0.05%,收在2977.33点;深证成份指数上涨3.33点或0.03%,成为9645.39点;创业板指数上涨1.89点或0.11%,收报1658.26点。

两市全日合计成交3612.09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沪市成交1360.51亿元,深市成交2251.58亿元。

美国众议院通过对香港民主抗争表达支持的法案,为中美贸易谈判前景增添更多不确定性。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三表示,中美两国贸易谈判代表正在努力敲定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文本,以备两国领导人在下个月签署。

「股票」市场氛围保守,中国三大指数周四平盘整理,沪指收市小跌1点

在大西洋的另一端,英国则与欧盟共同在为脱欧协议奋斗,双方的脱欧谈判官员周二进行了马拉松式的谈判,试图敲定一项新的脱欧协议。

英国文化大臣Nicky Morgan在周三稍晚表示,双方很有可能达成脱欧协定。然而与此同时,有媒体引述接近政府的人士报导,英国与欧盟不会达成新的协议。

中国股市周四陷入平盘整理格局,两市类股涨跌各异,农业、电子制造、保险与建设类股涨幅居前,航运、餐饮与船舶制造类股则居跌幅榜前列。在题材概念股中,苹果与鸿海概念股表现亮眼,小米、5G与白酒股涨幅居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