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通过可视化改善运营的4种策略

当想象个人和职业目标时,许多人想象着他们的梦想生活或成功是什么样子。然而,根据道明银行最近的一项调查,许多小企业主忽视了利用常规可视化程序来促进业务增长的潜力。

为了更好地理解这意味着什么以及它如何帮助小企业主,请考虑以下可以在整个企业生命周期中提高生产率的策略。

1.设想早期业务创建和长期战略

40 6% 的企业主创办了他们的公司,因为他们 “有一个愿景,并决定遵循它”,但可视化并不止于此-它可以是一个有用的工具来塑造你的最终目标。规划出你潜在的新业务或产品,这样你就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适应它,确保考虑你的行业、地理位置、你所服务的市场竞争格局等等。道明银行的研究结果表明,这是有效的。近3分之2的小企业主报告说,可视化帮助他们绘制和制定商业计划。

对于已经过了创业阶段的企业主来说,规划未来可能是值得的。例如,如果退休是您的雷达,请考虑您的计划是否需要出售业务或将其传递给家人或同事。希望通过增加空间、服务或员工来扩张的小企业主也需要想象这些步骤。在与您的银行家或金融合作伙伴讨论融资并了解可能发生的投资机会时,在战略计划中绘制主要公司里程碑图可能是一个特别有用的帮助。

就可视化练习的持续时间而言,与TD合作分析其小型企业研究结果的心理学家Barbara Nusbaum博士建议将其用作持续的练习。Nusbaum博士说: “我不认为可视化具有开/关开关,但更多的是可以不断调整的表盘。”“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在长期计划中使用。”

2.通过可视化改进和维护业务运营

您今天的业务是否符合您对卓越的期望?考虑使用照片和其他图像来捕捉您的业务愿望和目标。无论这些图像是您公司的物理空间、工作中的员工或与客户互动,还是您下一个办公室的理想位置,照片都是激励您自己、您的员工、有价值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的有效方法。

3.使用图像进行员工培训和教育

TD调查的只有三分之一的小企业主采用了将图像作为员工培训的一部分的做法。这是改善员工绩效的未开发领域,在某些情况下,还通过建立更一致的公司协议使用来引入质量控制的要素。

为什么事情很重要的图形,客户的照片和动手的员工模拟都是我们在道明银行用来激励和教导员工的技术。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些方法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可能会忘记您所说的话,但是形象可以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引入甚至基本的视觉效果来演示基本的业务流程也会产生重大影响。

4.在营销和广告中展示,不要说

在接受调查的小企业主道明银行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在营销和广告材料中使用图像。在营销噪音中脱颖而出需要制定一种依赖于强大图形的策略。对于使用视觉营销的企业主,几乎所有 (95%) 报告说,它有助于客户获取和客户保留 (89%)。在研究新餐厅,医生或企业时,请考虑自己的喜好-您更有可能光顾可以看到的企业吗?当您是一家较新的小型企业,没有 “家喻户晓” 的名字时,在广告中使用照片可以改变信任和感知。

可视化不仅仅是描绘你的 “完美世界” 业务,它是关于制定一个聪明的商业计划,有线索可以帮助你实现目标。它的工作原理: 在道明银行的调查中,76% 使用视觉板和其他图像创建公司的所有者认为,与55% 不依赖视觉提示的所有者相比,他们今天的业务是他们最初设想的。

想尝试一下可视化吗?道明银行商店目前正在为开设新业务支票帐户的所有者免费提供宝丽来立方体摄像机。通过评估可以有效地将可视化应用于设想和绘制成功图的位置,企业所有者可以利用低成本方法来改善其进入市场的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