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每个员工都需要成为你的技术团队的一员

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携带和使用自己的设备工作,管理技术和安全性已成为许多企业的噩梦。权力分散在不断增长的数字文化劳动力中,他们越来越需要消费级技术。它正在扰乱It部门,这些部门历来是由具有严格流程和规则的命令和控制结构驱动的。

随着iphone 2007年等大众市场智能手机的发布,员工对消费技术的需求加速。如今,消费者市场上的技术创新远远超过了企业世界,其结果是公司对IT部门的看法受到重大破坏。

对于技术领导者来说,接受这种范式转变并重新定义他们的角色非常重要。首席信息官和首席技术官应该成为首席创新官和首席教学官,而不是设置障碍来阻止员工使用这些技术。技术禁欲政策应被关于如何在工作场所安全使用新兴技术的创新、教育和指导所取代。

十年或十五年前,技术传播大不相同。大多数创新都在企业中扎根,然后迁移到消费者领域-例如,电子邮件或手机。当今企业IT世界的动荡是这种技术创新发展方向迅速转变的结果。

如今,这些工具中的很大一部分在进入企业之前就在消费者世界中获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对于首席信息官和首席技术官来说,最令人不安的是,这些设备进入组织时没有被发现、不受监控和不受管理。

许多公司都不知道,所有这些消费类设备都在增长一个完整的影子IT网络,其中很大一部分日常运营或通信由他们处理。现在,业务线经理有权推动自己的技术计划,而无需中央,官僚的IT部门的支持。这对业务团队来说是极好的,对技术部门来说是可怕的,对公司来说是潜在的危险。

IT部门正在剥夺权力,他们正在失去对公司技术帝国的控制。技术正在民主化,决策正在下放。然而,就像任何系统性的权力转移一样,如果商业和技术领导层不合作,专注于通过精心制定的战略决策来稳定新世界秩序,那么你的技术世界可能会很快陷入混乱。

一位优秀的CIO知道,技术的唯一目的是推动公司的运营效率并成功执行业务战略。一位优秀的首席执行官将技术视为一种战略资产,战术决策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放大的长期影响。

自由放任的消费者技术方法可以导致未来的环境,该环境具有无数的自组织系统,这些系统几乎没有集成或数据可移植性。这仅提供短期结果,而没有解决更大的系统性后果。公司技术是相互关联的组件的生态系统,临时删除或引入新工具通常会破坏企业体系结构的稳定性。

过去的首席信息官将通过对所有系统保持牢牢控制来防止这一结果。在完全权力下放的情况下,行使控制权的方式是通过教育和影响。从中央技术领导者那里取消专制控制,将他们的角色转变为促进者或顾问。实际上,它增加了具有整体技术愿景的合格CIO的重要性。

如果没有直接控制,技术领导者必须与业务利益相关者合作,采用不会破坏技术生态系统稳定的新兴技术。随着中央技术控制的不断侵蚀,适当的战略指导和教育的重要性只会继续增长。无论有没有方向,公司创新者都将继续寻找新技术。

优秀的员工使用他们提供的工具在公司定义的参数范围内运作。优秀的员工专注于最终结果,不会将规则视为障碍。他们将寻找任何技术,无论是否批准,来执行他们的工作。而且,这就是我们在企业消费化中所看到的。Dropbox,iphone和evernotes是担心无法控制的公司经常禁止的技术示例。然而,这些工具可以极大地提高员工的生产率。

在数字经济中,增强您工作能力的技术将为您带来竞争优势。应该庆祝采用新兴技术并突破界限以提高效率的员工,而不是谴责。担心失去对公司系统的控制或他们的工作安全的技术领导者需要加入并承认这是新的世界秩序。

技术钟摆只会朝着消费化的方向进一步摆动。这是一种范式转变,极大地改变了公司技术领导者的角色,并且增加了企业识别战略和有远见的cio的重要性。我们应该将IT重新定义为共同创新,因为公司与IT部门的关系现在将需要更高程度的协作,以确保正确的人员使用正确的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