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静待Fed主席鲍威尔谈话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下跌,因投资者等待美国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周四就美联储政策框架评估发表讲话。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静待Fed主席鲍威尔谈话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二下跌0.30%,报93.019。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47美元,报1.1835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41日圆,报1美元兑106.39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42瑞郎,报1美元兑0.9077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98日圆,报1欧元兑125.90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062瑞郎,报1欧元兑1.07428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89美元,报1英镑兑1.3152美元。

本周关于美元的主要关注焦点在于,鲍威尔是否会暗示美联储将通膨目标调整为一个平均值。这将允许通膨在美联储升息前升到比之前高的水准,这将对美元造成进一步的负面影响。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静待Fed主席鲍威尔谈话

矽谷银行高级外汇交易员Minh Trang表示,鲍威尔主席周四的发言是最受期待的。人们预期可能会有微妙的转变,在美联储未来将在多大程度上愿意容忍更高的通膨。

欧元汇价表现相对强势,周二稍早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增强,德国8月份企业信心改善程度超出预期,这提振了人们对德国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将在受到疫情严重冲击后强劲复苏的期待。

法国兴业银行宏观策略分析师Kit Juckes表示,这是又一个协助欧元维持在这种过度水准的数据。

极低的利率和对更为鸽派的通膨政策的担忧降低了美元的相对吸引力,而相对较高的病例数也让人们与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地区相较,对美国经济复苏的速度产生了怀疑。

此外,周二发布的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跌至逾六年低点,因家庭对就业市场和收入感到担忧,令外界对美国经济从疫情衰退中复苏的可持续性产生怀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