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IBM推出针对IT运营的AI设计新服务

当今的首席信息官(CIO)面临的挑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和严峻,因为这些领导者希望帮助他们的业务在全球大流行之后恢复并重启。

为此,IBM在其Think Digital会议上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基于AI的功能和服务,这些功能和服务旨在帮助CIO使他们的IT基础架构自动化,以更灵活地应对未来的中断并帮助降低成本。

市场情报公司IDC预测,到2024年,以AI为动力的企业将比不使用AI的企业对客户,竞​​争对手,监管机构和合作伙伴的响应速度提高50%。

为此,IBM推出了IBM Watson AIOps,这是一项新产品,它使用AI来自动化企业如何实时自动检测,诊断和响应IT异常。不可预见的IT事件和中断可能会使企业的收入和声誉损失。市场研究公司阿伯丁(Aberdeen)预计停机时间约为每小时260,000美元。

Watson AIOps使组织能够在基础结构级别引入自动化,并旨在帮助CIO更好地预测和确定未来的结果,将资源集中在高价值的工作上,并建立可以保持更长的运行时间的更灵敏的智能网络。

新解决方案基于最新版本的Red Hat OpenShift构建,可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行,并与当今分布式工作环境中心的技术(例如Slack和Box)协同工作。它还与传统的IT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例如Mattermost和ServiceNow)合作。

作为推出的一部分,IBM还将在IBM的Cloud Modernization服务中发布AI加速应用程序现代化的加速器。这项新功能旨在帮助客户减少与应用程序现代化相关的总体工作量和成本。它提供了一系列旨在优化端到端现代化过程的工具,从而加快了各种架构和微服务选项的分析和建议。加速器利用持续学习和可解释的AI模型来适应客户偏爱的软件工程实践,并保持最新技术和平台的发展。

Watson AIOps和应用程序现代化加速器所基于的许多技术都是在IBM Research中开发的。

“对于组织而言,最大的挑战是一致性。当Slack与客户每天使用的其他工具紧密集成,将关键的业务信息带入可以由团队进行协作的渠道时,Slack才是最有价值的。” Slac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wart Butterfield表示:“通过将Slack与Watson结合使用借助AIOps,IT运营商可以在事件解决方案上进行有效的协作,从而使他们可以将关键时间花费在解决问题上,而不是识别问题。”

Box首席执行官Aaron Levie说:“在这个远程工作的新时代,随时随地安全地在所有应用程序中共享和访问文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我们很高兴扩展与IBM的合作关系,以跨Watson AIOps提供内容和协作,使IT组织和企业能够更快,更简单,更安全地完成工作。”

IBM云和数据平台高级副总裁Rob Thomas表示:“我们从世界各地的公司那里了解到,有三个主要因素将决定AI在业务中的成功-语言,自动化和信任。 。“ Covid-19危机和对远程工作能力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步伐推动了对AI自动化的需求。借助自动化,我们使下一代CIO及其团队能够优先考虑当今数字企业的关键工作-管理和挖掘数据以应用预测性见解,从而有助于产生更具影响力的业务成果并降低成本。”

在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下,各行各业的客户都欢迎新功能。

汉莎航空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罗兰德·舒茨(Roland Schuetz)表示:“我们的行业受到大流行的沉重打击。过去几年中,我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将帮助我们缓解一些未来的挑战。” “与IBM合作应用其Watson AI技术,帮助我们加快了数据科学工具格局现代化的速度。我们使用AI使流程自动化,从而带来诸如快速响应的客户服务和运营主题之类的收益。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正在为危机后的良好开端作出了重要贡献。”

除了实现IT操作自动化之外,IBM还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更新功能,这些功能旨在为CIO提供一本在这种新环境中运行的手册。新功能旨在帮助:

•自动化业务计划– IBM Cloud Pak for Data,IBM完全集成的数据和AI平台,已更新,具有一系列新功能,旨在帮助业务领导者自动化对关键业务就绪数据的访问。例如,IBM Planning Analytics作为扩展添加到平台中,旨在使用户能够自动执行业务的计划,预算和预测。以及DataOps功能(例如IBM InfoSphere Master Data Connect),该功能使用户能够访问本地环境中的MDM部署。

•自动化业务运营– IBM Cloud Pak for Automation的一项重大新更新,这是用于设计,构建和运行自动化应用程序的软件,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创建AI“数字工作者”自动化解决方案。数字工作者将日常工作自动化并与人类同行合作。新功能可以帮助简化组织如何数字化自动化技能,例如数据捕获,任务自动化和业务路由。

•自动化呼叫中心– IBM基于AI的对话平台IBM Watson助手也已更新,可帮助智能地自动化最复杂,知识密集型的交互,并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Assistant现在具有一个预先构建的用户界面,该界面无需开发即可部署,并且具有基于用户体验的最佳实践。此外,与一些领先的客户服务平台的新集成保留了客户在这些服务上的现有投资,并使用户可以轻松地与在线代理商联系。最后,目前正在开发中且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一项名为“自动学习”的新功能将从先前的客户行为中学习,以针对同一主题的新问题提供最佳,最相关的答案。

T-Mobile供应链数据分析和运营研究总监Erdem Eskigun表示:“为了在当前环境中有效运营,T-Mobile致力于确保更快速响应和敏捷的供应链,同时节省成本并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移动。“ IBM Cloud Pak for Data汇集了我们公司不同的数据库,使我们能够测试和开发针对项目的分析模型,这些项目从库存补充到运输优化,销售预测,客户退货预测以及供应链优化。现在,我们可以开始了从构想到交付给业务用户的速度要快得多。”

今天的新闻扩展了最近宣布的Covid-19中断业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经在帮助企业应对当今业务环境的不确定性。领先的企业和机构正在求助于IBM服务以及我们在云,数据和AI解决方案中的领导地位,以帮助在这种大流行期间进行恢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