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房产」美国8月NAR成屋销售月增1.3% 创2018年3月以来最高

外电报导指出,新出炉的数据显示,受借款成本降低和收入持续成长的影响,美国8月份成屋销售增至逾一年来最高,这进一步印证了房地产市场正在摆脱低迷状态。

「房产」美国8月NAR成屋销售月增1.3%,创2018年3月以来最高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表示,8月份成屋销售换算成年率较7月份增长1.3%,至549万户,是自2018年3月以来最高。

65位受访经济专家的预估中值为538万户,预估区间为525万户至547万户。

8月份成屋中间价较去年同期上升4.7%至278,200美元,升幅为过去一年来的第二高。

8月份房屋库存下降2.1%至186万户。当月房屋库存可售4.1个月,前一个月为4.2个月。

「房产」美国8月NAR成屋销售月增1.3%,创2018年3月以来最高

自2017年以来的首次连续销量成长显示,在住房投资连续六个季度拖累经济成长后房地产市场需求正在反弹。较高的工资和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提高了需求和承受能力,尽管房屋供应仍然紧张,房价上涨速度快于工资和通膨。

与此同时,由于贸易不确定性给经济带来压力,企业投资疲软和招聘速度放缓可能会限制房地产的上升态势。

美联储周三降低基准利率25个基点,为连续第二次降息,以确保美国经济免受全球疲软和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这将有助于保持抵押贷款成本在低点,并支持房屋需求。

这项数据还可能纾缓一些经济观察人士对明年经济衰退的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