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为什么真实的目的是最好的区别

公司内部的真实性意味着坚持一个中心目标。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正如我所看到的,消费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心他们所联系的品牌的 “为什么”: 他们购买什么,为谁工作,他们经常去的地方。

在初创企业中,这个 “为什么” 尤其重要。其他人总是可以复制如何解决问题,但是没有人可以复制驱动您特定公司的 “为什么”。就像DNA: 对您的业务如此独特,因此利用它可以创造可持续的差异化。

以户外服装品牌patagonia为例。作为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先驱,巴塔哥尼亚一直奉行自己的主张。今年3月,该公司宣布合作,耗资3500万美元,帮助在八个州的家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几年前,它的 “少买” 口头禅-敦促客户继续使用他们所拥有的东西,而不是急于购买巴塔哥尼亚公园-实际上使销售额增加了3分之1。

“为什么” 超过 “如何”

当像巴塔哥尼亚这样的公司从一开始就利用他们的 “为什么” 时,他们会看到收入和市场吸引力的明显转变,而不是那些没有的公司。尽管有这种观察,但根据我的经验,“如何” 的答案往往先于 “为什么” 的问题。这很不幸。

我最近在调查一种新的社交营销产品,从阅读公司网站开始,我不确定它做了什么。该公司声称其方法优于竞争对手,但信息持平。直到我与两位热情洋溢的联合创始人交谈时,他们的产品背后的目的才很明确-而且非常引人注目。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它还再次向我展示了最有效的组织如何捕捉他们的 “为什么” -- 称之为愿景、使命、存在理由 -- 并以真实和人性化的方式大规模沟通它们。当目的先于产品时,效果就会很好。一家以目标为导向的初创公司赢得了更多忠诚的客户社区。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客户认为诚实的沟通和可持续性等真实特征比产品实用性和品牌吸引力更重要,63%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愿意从他们认为真实的公司购买产品。消费者愿意为真正有目的的品牌生产的产品支付更多的费用。

更投入的劳动力

在一个由千禧一代组成的劳动力越来越多的环境中,定义你的目标可能有助于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德勤全球2016的一项研究表明,千禧一代想要的不仅仅是薪水-他们想要有意义的使命。一家能够实现其目标并了解要解决的问题的公司将吸引这些年轻人,他们不仅会相信相同的愿景,而且会努力确保实现这一目标。

更好的底线

几年前,我在一个拥挤的细分市场中领导了一家公司的品牌重塑,该公司很快就被商品化了。我们的策略: 我们所有的营销努力都转向强调我们的使命,而不是我们的产品。

该策略奏效了: 管道价格上涨了90%,收盘价上涨了3%,收入增长了50%-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季度之内,这在历史上是该公司一年中最弱的。我们没有增加一个销售人员,没有签署新的合作伙伴或发布新产品。我们只是简单地传达了促使我们成功的原因,人们倾听了。

深入挖掘以找到您的目的

为了确保您创建的是消费者信任的公司,请问自己两个问题:

1.为什么我比别人更想解决这个问题?是什么驱使你首先解决这个痛点?是什么促使你去上班?你觉得成功是什么样子的?

Wrap风格的carrier品牌Baby K'tan出生于一个单一的目的: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Michal chesal对她的儿子感到担忧,她的儿子出生时患有唐氏综合症: 她需要一种携带他的方式来提供感官上的营养。因此,她围绕自己的 “为什么” 建立了自己的产品,结果她的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西南航空的核心宗旨显示在其网站上: “通过友好,可靠,低成本的航空旅行,将人们与生活中重要的事物联系起来。”这个目的 (以及围绕它的持续信息) 就是为什么它是美国最受信任的公司之一。

2.这项业务如何帮助我实现该目的?说到目的,仅靠口头服务是无法实现的。我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肖恩·里格塞克 (Shawn Riegsecker) 引用了我喜欢的一句话: “价值不是价值,除非它让你花钱。”一个更简单的版本是: 你的目的不能只是一页上的文字。你必须活出你真正的价值,并 “全力以赴”。

可持续家庭用品公司第七代致力于让世界成为子孙后代更美好的地方。它通过要求社区对所有衣物进行晾干来实现这一目的。即使损害了其底线 (该公司出售干衣机等物品),这也是真实的。

同样,现代也不怕对其使命采取行动。在经济衰退期间,如果客户失业,它会让他们归还新购买的车辆。这一决定源于现代的中心目的 -- 让人们感到安全 -- 对这一目的的坚持让现代在许多公司苦苦挣扎的时期得以生存。

商业是一个模仿联盟。如果你的业务成功了,其他公司会很快复制你的产品、你的信息,甚至你做事的方式。但是没有人能复制你的 “为什么”。如果您将目标作为业务的基础,那么客户的信任将随之而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