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数字采用可以使您成为更好的业务领导者的3种方式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许多人将其视为通往商业未来的途径,而另一些人则将其视为当今数据驱动的工作环境中必不可少的邪恶-最终可能缺乏人类智慧。

虽然这些观点都不一定是对是错,但我们都可以同意的事实是,数字化转型正在发生。根据IDG的2018报告,当今89% 的企业将数字战略作为首要任务。

首先,让我们定义数字采用率。数字采用是指实现人们达到最大程度使用数字工具的能力的状态。以电话的演变为例。最初设计用于拨打和接听电话的工具已变成袖珍计算机。每年,一种改进的模型都会出现大量的新花哨。每年,消费者都会采用最新的设备。

另一方面,数字化转型是指根据不断发展的数字世界,在整个组织中重新布线所需的努力。为了使其发挥作用,成功的数字采用方法至关重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意识到数字采用可以成败现代组织,在此过程中对凝聚力领导力的需求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没有掌握数字化采用的来龙去脉并能够帮助其他人做到这一点的领导者,任何行业都不可能实现数字化转型。

以下是数字采用对于当今商业世界的强大领导至关重要的三个原因。

1.明天的领导人需要为数字化采用做好准备。

回顾IDG报告,调查结果证明,大多数企业已经开始采用数字技术。如今,大多数公司已经将技术集成到他们的一项顶级战略中,最常见的数字采用系统是大数据分析和移动技术,以及云计算和api。

由于数字化转型显然是未来,未能建立良好的数字化采用战略的企业将很快被抛在后面。领导者将需要加紧努力,了解他们在支持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的以技术为中心的文化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为了成为任何数字化转型的有效领导者,至关重要的是,您必须竭尽所能,以保持这一不断变化的领域的最新状态。首先要跟上科技行业的有影响力的人,比如StarCIO的首席信息官Isaac Sacolick,他经营着一个数字转型博客。或者看看迈克尔·克里格斯曼主持的边缘播客。鼓励组织中的其他人跟随您的脚步,创造一种拥抱变革的商业文化。这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来完成,例如提供机会参加有关数字实践的继续教育课程,或允许员工参加有关该主题的相关公约。

在当今数据驱动的商业环境中,拥有尖端技术正成为必需品。也就是说,你理解收养的影响和实施收养的最佳方式的能力至关重要。明天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管将需要高度了解导致创新和进步的方式。此外,当他们适应新技术时,他们还需要领导其他人。对于未来的商业领袖来说,技术熟悉和培训将不仅仅是简历上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这将是最基本的要求之一。对于领导层来说,跟上技术收购中的最新战略和方法至关重要。

2.数字采用可以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客户。

“客户至上” 的方法是让伟大的企业与优秀的企业脱颖而出的原因。苹果之所以成为第一个万亿美元的业务,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知道倾听客户需求的重要性。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蒂姆·库克 (Tim Cook) 明白,客户想要功能强大而简单的界面,这些界面既实用又美观,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客户非常忠于自己的品牌。

企业试图回答的古老问题是如何给客户他们想要的东西。尽管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技术正在将人类从商业世界中移除,但很明显,计算机系统正在帮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理解人们的动机,渴望和行为模式。

数字采用可以帮助公司更深入地了解其客户资料,以创建更智能的策略来增加收入。例如,大数据分析正在解决广告商过去面临的巨大问题,并允许他们为更具战略性的活动优化客户定位。

例如,可口可乐已经拥有一些最忠实的客户。但是,即使他们在营销工作中也从数字应用中看到了巨大的好处。2015年,该品牌试图通过创建数字主导的忠诚度计划来进一步提高客户保留率。通过通过奖励系统收集和分析大量的消费者行为数据,可口可乐能够构建与不同受众相关的高度针对性的内容。结果包括增加客户保留率,忠诚度和更有效的加售。

一个不知道他们的客户是谁,他们想要什么来最好地为他们服务的组织总是很难捕捉到转化。但是,了解如何最好地使用数字技术来吸引目标消费者的领导者将能够指导他们的团队采用更智能的实践,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确切体验。

3.拥抱变革会带来进一步的创新。

凭借挑选和选择理想的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企业领导者可以找到新的方式来成长和改善。根据福布斯和VMWare的一份报告,得益于技术,数字化授权的员工在更短的时间内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做出了更明智的决策。此外,数字化驱动的工作场所的员工满意度几乎是传统公司的四倍,这证明了适应不断变化的数字世界是企业可以做出的最明智的举动之一。

许多数字系统和过程仍然相对较新,技术一直在不断变化和改进。企业使用这种技术的方式不计其数。从IT团队的数据安全,到路线图营销策略,到密切关注内部运营,现代企业都可以选择适合其确切需求的数字平台。

由于数字转发组织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推动数字采用的领导者实际上可以确保他们的业务将找到保持创新和创造力的方法。一位了解数字采用率以及在企业中应用数字采用率的最佳策略和方法的企业领导者将能够培养创新文化。随着员工对数字方法越来越满意,毫无疑问,他们将找到新的方法来使用这些程序以获得更快的结果,从而引导他们走向真正的数字转型。

结论。

就业务成果而言,采用更多数字技术的好处非常明显。更智能的分析报告支持更智能的策略和决策,从而带来更好的利润。对数字化转型变得更加舒适和熟悉,可以帮助为未来的商业世界创造更好的领导者。

但是,真正的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在日常实践中利用技术来提高生产率和盈利能力,尽管这些显然是明显的好处。底线是,如果没有有效的数字采用和强大的领导力,数字转型将失败。此概念适用于各种形状和大小的企业,这些企业都可以利用数字工具。了解采用的更详细信息可以帮助您成为更好的业务领导者,并让您指导组织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