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云端爆发Salesforce Q2财报强劲股价飙26%创新高

「股票」云端爆发Salesforce Q2财报强劲股价飙26%创新高

全球云端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领导厂商Salesforce周二(25日)公布最新财报,业绩表现十分强劲,单季营收首次突破50亿美元,反映全球云端市场因疫情大幅成长,该公司同时上修财测。在财报和财测亮眼激励下,Salesforce周三(26日)股价狂飚26%,创下史上最佳单日涨幅。

根据Salesforce于周二美股盘后公布的2021会计年度第二季(截至2020年7月31日)财报,营收年增29%至51.5亿美元,高于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测值49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盈余1.44美元,去年同期为0.66美元,亦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0.67美元。

Salesforce看好下半年营运动能续强,将全年营收预测从先前预估的200亿美元上修至207亿美元至208亿美元之间,年增率达21%至22%;全年经调整后每股盈余也上修至3.72美元至3.74美元,而先前预估为2.93美元至2.9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Salesforce2021会计年度全年营收为207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盈余3.58美元。

受财报利多带动,周三Salesforce(CRM.US)股价跳空大涨26.04%、收272.32美元,创该公司史上新高收盘价,盘中一度触及277.97美元的历史盘中新高。今年截至周三收盘,Salesforce股价累计劲扬67.44%。

根据FactSet的数据,评价Salesforce的42位分析师中,38名给予「买入」或「增持」评级,3名给予「持有」评级,1名给予「卖出」或「减持」评级。目前华尔街给予Salesforce的股票目标价平均为259.63美元,高于财报发布前的212.81美元。

负责编制道琼指数的标普道琼指数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周一(24日)表示,Salesforce将取代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入列道琼指数成分股,以抵销苹果(Apple)将1股股票分割为4股后,在道琼指数所占权重下滑的影响,指数调整将在下周一(8月31日)开盘时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