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为什么每个企业家都应该成为仆人领导者

“仆人领导” 的概念对你来说可能是新的,但它是一个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的概念 (或者也许是一种哲学)。大多数人会说罗伯特·格林利夫 (Robert K. Greenleaf) 是现代仆人领导运动的创始人。据说他在20世纪50年代末阅读了赫尔曼·黑塞 (Hermann Hesse) 的《东方之旅》后发现了这个概念。

Greenleaf在他的书《作为领导者的仆人》中解释说: “这始于一种自然的感觉,即一个人想先发球。然后有意识的选择会让人渴望领导。这个人与领导者优先的人有很大不同,也许是因为需要缓解不寻常的动力驱动或获得物质财富…… 领导者优先和仆人优先是两种极端类型。它们之间有阴影和融合,是人性无限变化的一部分。“

岩石路。

对我来说,学习仆人领导是有机的。在经历了20多岁的一系列个人挑战后 -- 一场危及生命的车祸、三次裁员、一次流产和一次穿孔 -- 我决定控制自己的命运,创办自己的企业。我厌倦了跟踪别人的剧本。

通过开展业务,我了解到教学和支持他人才是真正让我满意的地方。那些早年的挫折为我的职业重塑铺平了道路,通过这些,我寻求了支持我的新路的资源。

作为新旅程的一部分,我根据同事的建议参加了为期一年的领导力培训计划。当我发现另一个朋友也加入这个项目时,我跳了进去。我喜欢学习,我认为这将是我为自己的事业找到同行支持的好方法。

基础。

先前的2003年我从未听说过仆人领导的概念,但它立即引起了我的共鸣。许多人将这种哲学的根源归因于耶稣或甘地,这是我钦佩的两个p。罗伯特·格林利夫 (Robert Greenleaf) 所做的就是将仆人领导力的一些核心原则应用于业务。他将其带入公司,并将其教给管理团队。

格林利夫说: “区别体现在仆人的照顾上-首先是确保满足他人的最高优先级需求。最好的测试和难以管理的测试是: 那些人会成长吗?他们在被服务时会变得更健康,更明智,更自由,更自主,更有可能成为仆人吗?对社会上最没有特权的人有什么影响?他们会受益还是至少不会被进一步剥夺?"

对于某些人来说,听到仆人领导一词可能会让人想起一个屈从而坚定的领导者。根据我的经验,没有什么比事实更遥远了。实际上,我发现通过服务进行领导已经使Hera Hub社区中的企业家能够发挥很高的水平。这些女企业家让我充满活力。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并知道他们也是领导者。他们激励我更加努力地工作,以确保他们的企业更有利可图,他们对自己的职业感到满足,并有一种以职业成功回馈社会的感觉。

向上。

仆人领导被描述为一种强大的领导风格,它将改变您的文化并影响您的底线。服务的镜头改变了您的领导风格,但它也增加了您的财务成功并改善了您的业务绩效。

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管理学教授Robert Liden博士说,在仆人领导中帮助他人的文化 “与组织有效性的关键衡量标准有关,例如投资回报,利润,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一般,以及降低离职率的证据。“

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享有财务上的成功和很高的员工保留率,因为它们培养了一种服务文化。在文章 “仆人领导: 《华盛顿邮报》研究了星巴克、家得宝、UpS、西南航空、丽思卡尔顿和全食超市等公司,发现他们有 “以人为本” 的领导者,他们重视为他人服务,并认为他们有管理的责任。几乎所有人都是谦虚而热情的运营商,他们深入参与了业务的细节。正是这种由仆人领导者领导的仆人文化使这些公司蓬勃发展。

如果你还没有机会学习仆人领导力,看看它会如何支持你的创业道路,我鼓励你拿一份《仆人》: 一个关于领导力真正本质的简单故事,作者: 詹姆斯·C·亨特。它确实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希望它会对你的生活产生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