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CES上最古怪的小工具和其他技术

拉斯维加斯-2014国际CESis是本年度一些最大技术的发射台。虽然最新的电视和笔记本电脑经常成为头条新闻,但该节目还是地球上一些最奇怪的技术的所在地。

今年CES的大趋势之一是 “物联网”。我们发现了一些智能设备,嗯,就在那里。以下是我们的一些最爱:

“母亲” 监控系统是一家名为Sen.se的公司的新小工具,旨在用数字妈妈代替na的妈妈。这个小工具被恰当地称为母亲,看起来像一个小鬼妈妈,作为几个微型传感器的枢纽,你可以把所有的东西从你的咖啡机到你的前门,从字面上监控任何你能想象的。

Sen.se的一些建议用途: 提醒您服药,监控您喝了多少浓缩咖啡,或者在检测到没有人在家时降低恒温器的温度。记住,不要反话。

OhMiBod的Connected UnderwearOhMiBod推出了一条由智能手机控制的新内衣。连接的内裤带有一个内置的振动器,该振动器通过通过蓝牙连接到内衣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这还不是全部。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方法,使内衣最终也可以由合作伙伴进行远程控制。

有点奇怪,对吧?淘气,当然。

贝尔金 (Belkin) 的应用程序控制的用瓦罐做饭的瓦罐人很可能习惯于早上装满锅,然后回家吃一顿全熟的晚餐。但是,当您遇到交通拥堵或召开最后会议时会发生什么?Belkin的互联网连接的瓦罐可让您使用手机远程调节温度和烹饪时间。售价99美元的厨房小工具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Kolibree的连接电动牙刷您刷牙的时间足够长吗?甚至得到难以到达的地方?Kolibree的Connected电动牙刷会关注您的刷牙方式,并让您知道您是否没有花足够的时间刷牙,或者您是否没有对某些chompers给予足够的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