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3获取专家创业建议的在线资源

作为一个小企业主,你每天都会做出数百个决定 -- 其中一些决定会对你的企业产生持久的影响。有时候你需要的解决方案对你来说并不像你希望的那么明显。在这些情况下,你可能需要专家的建议来帮助引导你朝着最有成效和最有利可图的方向前进。

如果您没有快速拨号方面的律师,会计师或营销专家,请尝试以下在线选项之一,以查找对您的业务问题的专业答案:

1.Pearl这个网站的口号是 “当你想要的时候就有智慧”。通过pearl的现场聊天系统选择您的领域,提出问题并在24小时内获得答复。它拥有医生,律师,计算机技术人员和各种 “生活专业人员”。在被现场接受之前,专业人员必须证明他们在其专业领域拥有适当的证书和passa测试。

pearl每个问题的收费约为30美元,但费用取决于问题的深度以及您需要答案的速度。

2.活人如果你喜欢和专家交谈,你可以通过活人来做到这一点。这项在线服务有广泛的专家名单,涵盖了几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主题。缺点: 活人不审查它的优点。但是它确实有客户评级和bios,可以帮助您找到最佳匹配项。

专家设定自己的费用,因此差异很大,从与电子书出版专家交谈的每分钟1美元到有执照的心理治疗师的每分钟2.95美元。

3.Skype在工作区中去年,Skype在工作区中推出了一项名为Skype的新服务,以帮助小企业主进行连接和协作。工作场所成员创造了聊天的 “机会” -- 5到15分钟的会议,讨论一个特定的主题,比如 “如何使用pinterest营销你的业务”,或者与专家进行一般性咨询。

这些咨询是免费的,因此一些专家可能会将它们用作向您出售其他服务的跳板。该系统只有几个月的历史,所以没有太多的专家可供选择,尽管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但是在你几分钟的时间里,你可能会带着推进你的业务所需的建议和动力走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