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流行音乐,美国作家和小胜利

小胜利采取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并将其分解为实际的部分。作者查尔斯·杜希格 (Charles Duhigg) 在《习惯的力量》中说: “... 通过将微小的优势转化为使人们相信更大的成就触手可及的模式,小胜推动了变革。”

换句话说,这些成就使人们保持动力,并朝着实现目标迈进。当人们开始新的职业生涯或从事新项目时,这些小的垫脚石尤其有用。

当你是新来的时候,小胜利很重要。

当我第一次2012年销售Waze广告时,我很容易灰心。销售周期很长,如果没有悬而未决的交易,几周就会过去。但是我的经理提醒我,尽管过程很艰巨,但我仍然应该庆祝小成就。例如,他称赞我一封写得很好的冷电子邮件,得到了潜在客户的回应。“一次专注于一个目标,” 他告诉我。“好吧,他给你回信了。现在努力让他打电话。然后解释我们的产品,然后听取他的反馈,等等。“

这种结构激励了我,使我能够继续进行销售漏斗中的后续步骤。Teresa Amabile教授在接受《哈佛商业评论》采访时说: “工作上的重大突破确实很少。但是,如果将工作分解为可管理的部分,人们可以定期体验到小胜利。”

音乐业务仍然是一项业务。

对于独立流行乐队 “美国作家” 来说,小小的胜利获得了巨大的回报。乐队以他们的热门单曲 “Believer” 和 “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而闻名。截至发布,后者在Spotify上有超过9800万个流,在YouTube上接近9900万个观看次数。但是2012年情况再不同不过了。乐队没有签名,几乎没有吸引力,他们怀疑他们的集体信心。正如主唱扎克·巴内特 (Zac Barnett) 在曼哈顿的肉类加工区吃晚饭时告诉我的那样,他们几乎不止一次宣布退出。

“没有什么是我们的方式。我们都考虑过辞职。但是我不想成为屈服的人。实际上没有人这样做。我们都想辞职,但我们太深了。然后封面比赛来了,改变了一切。“

在10月2012年,乐队参加了由MTV组织的翻唱比赛。前提很简单: 录制辛迪·劳珀 (Cyndi Lauper) 的《本色》 (True Colors) 的封面,并将其提交给受欢迎的网络,粉丝们将在其中投票选出最佳版本。乐队 (当时称为Blue pages) 提交了他们的解释,然后去了社交媒体,敦促歌迷投票。扎克回忆说: “我们每天在一家咖啡店坐了大约八分之一的时间,给我们的朋友发信息,并在推特上发布链接,这样粉丝们就可以投票了。”几天后,我们开始攀登民意调查,并认为,'哇,我们实际上可能会赢得这场比赛。'

他们做到了。他们来自波士顿的四重奏获得了雪佛兰Spark大奖,并迅速将其卖给了经销商。他们拿走了收益,并将其投资回他们的工作中。

“比赛表明我们正在取得进步,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它给我们的信心是无价的。”

到2013年,乐队已与Mercury Records签约,并更名为美国作家。他们在2014年发行的首张专辑Oh,What a Life获得了金牌认证,并催生了两首热门单曲,“Best Day of My Life” 出现在Lowes,Hyundai和MLB的广告中。

保持透视。

尽管小胜利很重要,但我们必须不要将它们混淆为最终目标。是的,你为你的生意开了一个网站。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生意。只有找到客户,做好工作并交付成果才能使您成为企业。是的,您为未成文的书选择了一个名字,并在Facebook上宣布了它,但这并不能使您成为作家。不要忘记你的主要目标。庆祝,但只会帮助你获得下一个成就。没有那么多,以至于你变得自满,从而陷入困境。

美国作家的大二专辑《我们为之而活》定于7月发行。在1月,乐队在AFC冠军赛的半场比赛中演出,几周后,他们开始了NCAA大学冠军赛的赛前庆祝活动。“我们还在磨人,什么也没有给,什么也没有答应给我们。我们还得出去工作,”扎克说。它们似乎是一夜之间的成功。但是,通常情况下,他们一夜之间取得的成功是多年的成功,但是小小的胜利帮助了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