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牛市3浪已开始 战略性看多周期核心资产

摘要:战略性看多周期核心资产,三大合力共同推动其价值重估:首先,根据我们《新策论》系列报告提出的估值体系演进,当前消费、科技等行业龙头已逐步从折价走向溢价,而周期龙头相对行业中位数仍普遍折价,估值体系的“拨乱反正”尚未开始。

海通证券(14.84 -0.93%,诊股):坚定信心,牛市3浪已开始。①牛市中的春季行情涨幅更大,如06、09年初,春季行情的压力位是牛市启动前熊市最后一跌的高点。②本次春季行情已在路上,未来演变为牛市3浪的动力:企业利润同比回升和资产配置偏向股市。③春季行情阶段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地产及有弹性的券商占优,着眼明年全年,利润增速更快的科技和券商更好。

国金证券(8.91 -1.76%,诊股):当前时点建议投资者在指数调整中逐步布局A股,保持多头思维,指数有望站稳3000点关口,向上摸高3100点;行业配置上,年末低估值蓝筹风格往往跑出超额收益,主推“大金融(银行&券商&保险等)地产”等。

国盛证券:战略性看多周期核心资产,三大合力共同推动其价值重估:首先,根据我们《新策论》系列报告提出的估值体系演进,当前消费、科技等行业龙头已逐步从折价走向溢价,而周期龙头相对行业中位数仍普遍折价,估值体系的“拨乱反正”尚未开始。其次,根据我们的全球估值比较体系,我们将A股各周期行业龙头与美股龙头通过PB-ROE框架进行估值对比,多数A股龙头具备低PB、高ROE的显著优势。相比而言,A股消费、科技龙头与美股龙头估值差已较为接近。因此从全球估值比较看,周期板块也具备重估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