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如何知道您的业务是否已达到下一个水平

企业家经常谈论让他们的企业更上一层楼。这是什么意思?

在了解下一个级别之前,您必须知道级别是什么。我们将企业的前三个层次定义为微型、小型和中型。在定义这三种类型的业务时,我们不使用典型的业务规模 (即收入或员工人数) 度量。相反,我们着眼于管理结构。这一点很重要,因为随着公司从微型到小型,从小型到中型,企业家的角色发生了巨大变化。实际上,在每次过渡时,校长都必须做一些违反直觉的事情。他或她必须放手去做使公司在前一步取得成功的事情。

微型企业的定义特征是委托人是企业的主要工作。他或她可能有一些帮手,但收入的优势直接来自委托人的工作。显然,微型企业成功的关键在于他 (她) 在企业的主要工作做得如何。

当业务向小型结构过渡时,业务的主要工作已委托给其他人。所有者可以将她或他的手留在其中,但其他人则完成了大部分工作。在这一点上,委托人如何做好业务的主要工作并不那么重要。现在的成功取决于校长雇佣和管理工人的程度。

当委托人和从事企业主要工作的人之间至少插入了一层管理时,企业已经从小型过渡到中型。校长已经从管理工人变成了管理经理。这听起来可能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事实并非如此。为了有效地利用经理,委托人必须将决策权下放给他们。这意味着放弃一种控制措施,这对于习惯于在公司做出每一个重大决策的企业家来说往往是困难的。

为了实现有效的授权,校长将需要确保适当的基础设施到位。这意味着要确保企业拥有合适的经理,流程有据可查,并且适当的指标已经到位。正确的管理者经过良好的培训,并执行创始人的使命和愿景。有据可查的过程是校长如何传达他或她希望完成事情的方式。稳健的指标确保委托人知道业务中发生了什么,而不必亲自去那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