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年轻企业家成功筹款的7个技巧

如今,在阅读初创企业和科技博客时,人们会认为投资者正在为像您这样的初创企业提供资金。但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情况一样,你不应该相信你读到的一切。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当然有一些大型和快速回合的例子,以及那些资金落在创始人腿上的公司。但这不是常态,也不应该预料到。筹款很难,不管有人告诉你什么。

在9月,我的公司CrowdTwist是纽约的客户关系和忠诚度平台,从支持者那里筹集了600万美元,包括软银资本,费尔黑文资本,kbs p Ventures,贝塔斯曼数字媒体投资等。以下是我在筹集A轮融资后学到的一些诚实的教训:

1.时间不是你的朋友。筹款在许多方面都是全职工作,而且公司的惯性不会休假。您的客户、用户、员工和其他所有相关人员将继续需要您的关注,即使您正处于一个耗费精力和精力的筹款过程中。所以这个过程越短越好。快速有效地行动也有助于避免投资者的第二次思考。与市场上的房子类似,交易时间越长,提出的问题和担忧就越多。XYZ基金为什么不做?别人看到了我没有看到的什么?

2.在你准备筹集资金之前…很久就知道你想和谁一起工作,想想你最终想和谁一起工作的资金和人。在你需要要求他们参与之前,先开始与这些人和基金建立关系。当正式开始筹款时,由于存在以前的关系,对话将更加顺畅和简单。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家马克·苏斯特 (Mark Suster) 在这个主题上有一篇很好的文章,“投资于线,而不是点”。

3.…然后,看看它们。随着我们的世界变得越来越紧密和亲密,创始人之间的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是一件好事。询问其他创始人是否有在某些基金或合作伙伴方面的经验。他们作为投资者在顺境,更重要的是在困难时期表现如何?

4.呆在驾驶座上。在你准备好之前不要开始筹款。无论是谁来敲门或表示兴趣,流程都应该按照您的条件以及准备就绪的时间进行。正如IA Ventures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罗杰·埃伦伯格 (Roger Ehrenberg) 曾经写道: “兴趣和信念之间有一英里宽的鸿沟。”

5.协调至关重要。对简单的问题有答案是至关重要的,比如你筹集了多少资金,为什么筹集资金,你打算如何使用资本,市场上的其他参与者,等等。一旦这一过程进入更深入的努力,你必须确保你的企业的其他利益相关者知道你的筹款工作。从客户电话和潜在客户电话到挖掘内部资源,您需要他们的合作才能完成工作。

6.信息流是绝对的。不管是好是坏,你需要假设一旦你的交易上市,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您告诉合作伙伴或基金的内容可以迅速在各个基金之间流通,甚至在沿海地区。如果一家公司放弃了你的交易,其他公司会很快发现。这并不是说投资者在密谋反对企业家 -- 但事实并非如此,然而,人们在谈论,你需要知道这一点。

7.最后期限是必须的,但灵活性是关键。如果有机会,许多投资者将花费更多时间。时间是指做出投资决策的结果、数据点和其他证明点。因此,您需要增强这种紧迫性,以保持流程向前发展。找到一个有意义的事件,这将推动相关公司做出决定,最好是一份条款说明书。尽管如此,如果你有一个你真正喜欢的投资者或公司,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让他们的伙伴关系或工作有序,不要犹豫,兑现这一要求。没有什么能取代一个伟大的长期合作伙伴。

你会在这个列表中添加什么建议?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