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吸起来,早点醒来

政策制定者总是有一种方法来接受完美的科学,并提出令人震惊的可怕建议。

最新的是调节孩子睡眠的举措。首先,科学界抓住了一些研究,这些研究表明,如今青少年睡眠不足。根据科学家的说法,青少年似乎喜欢熬夜,早上睡觉。(人们想知道实验室覆盖的天才发现这一消息时一定会遇到的 “尤里卡” 时刻。我可以通过让他们进入我女儿的房间来省去他们的麻烦。中午。)

用科学来学习青少年不喜欢严格的就寝时间和讨厌上学是一回事。但是,如何应对这种危险趋势?嗯,美国儿科学会上个月建议改变开学时间,以适应那些想在课前睡一会儿的人。AAp建议 “初中和高中将上课时间推迟到上午8:30或更晚”,因为这将 “使学校的时间表与青少年的生物睡眠节奏保持一致”。

确实如此,立法者已经抓住了这一点。例如,在新泽西州,将有立法强制学区推迟开课,以有利于我们的孩子。毫无疑问,其他州也会效仿。毕竟,必须在年轻的时候吸引那些潜在的选民。

但这将是一个错误的举动,实际上会让我们退缩。您会看到,早起,奋斗可能是动力,成功,动力和财富的标志。事实上,早起是脱颖而出和成功的一种方式,原因有很多。这是成功企业家最常见的特征之一。健康、富有、明智,等等。

那么为什么不鼓励呢?科学家和立法者会告诉你,睡眠不足对我们的年轻人是一种危险。例如,该应用程序指出: “睡眠不足的青少年经常遭受身体和精神卫生问题,发生车祸的风险增加,学习成绩下降。” 可能是正确的,但它错过了一个要点-另一种选择。

如何早点睡觉,以确保您在家中获得更多的Z,而在学校获得更少的D?

这真的很简单。如果我们认为孩子们每晚需要八个小时的睡眠,并且我们坚持要在上午6点时叫醒他们,那么在下午10点时塞满小天使就可以解决问题。八小时毕竟还是八小时。即使在共同核心下。

这种方法有两个优点。一方面,它不需要立法,而是将问题的责任放回原处: 在家中。如果你的孩子累了,让她去睡觉。并正确地做到这一点,并讨论早晨如何隐藏您的Sealy posturepedic。放下简单的出路,比如安必恩。如今,孩子们喝了足够多的毒品鸡尾酒。

其次,这种早到床的方法的好处是不需要纳税人的钱。我们不会浪费立法者的时间来辩论上午8:15开始时间与上午8:20的优劣教育委员会不会花几个小时在发霉的体育馆里的麦克风上发表演讲,听取父母的支持和反对睡眠的意见。教师工会不会要求晚上晚些时候工作的额外工资。我们会省钱的。我们将节省时间。我们将处理其他对我们的年轻人更紧迫的问题,例如繁重的学生债务贷款,Snapchat上的hazingand nakedselfies。

我们甚至可以做一些非凡的事情: 鼓励和培养我们青少年的各种特征,这些特征实际上可能有助于他们成长为企业家。他们可以是创造性的,创新性的,破坏性的 (以一种很好的方式,请注意),并且-仔细听爸爸妈妈-尽快在财务上自给自足。

睡在那个想法上。

只是不要睡懒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