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将肯布拉港口加油站连接到维多利亚的新计划

杰梅纳(Jemena)概述了一项计划,将拟议的肯布拉港(Kembla)液化天然气进口码头连接到东部天然气管道(EGP)。

这家能源基础设施公司还提出了修改EGP的先进计划,以允许多余的天然气流向维多利亚州。

这项耗资7,000万澳元的计划旨在克服澳大利亚东海岸的天然气短缺问题,预计该情况最早可追溯至2022年。

Jemena的董事总经理Frank Tudor表示,该项目是使来自Kembla港口的新天然气能够到达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需求区域的最佳方式。

都铎先生说:“作为第一步,我们希望为铲子做好准备,以便我们可以开始建设一条管道,将拟议的进口码头与东海岸燃气网连接起来。”

“从这里开始,我们的更广泛的计划是修改东部天然气管道,使其具有双向性,并可以根据需求和天然气市场的动态灵活地在人口稠密的地区(如悉尼和墨尔本)之间输送天然气。

“如果进行改装以从南库姆拉港运送大量新的天然气,那么双向EGP实际上将解决东海岸预计的天然气短缺,将竞争引入南部市场,协助澳大利亚向低碳未来过渡并维持给客户的汽油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Jemena估计将在该项目上投资约7,000万美元,并将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地区创造180多个就业机会。

都铎先生说:“该项目将为受COVID-19打击最严重的该国部分地区带来就业机会,同时还支持燃气发电的发展以及依赖煤炭的社区向新燃料类型的过渡,” Tudor先生说。

“一旦Port Kembla LNG进口码头项目为我们开了绿灯,我们将能够迅速动员起来,并有望在12个月左右完成该项目。”

耶梅纳的北部增长战略

Tudor先生表示,Jemena将天然气从Kembla港口的新进口码头输送至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市场的战略补充了其北部增长战略。

两种策略均旨在创建天然气管道和资产的互连网络,从而为天然气市场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更强的竞争性和迫切需要的额外天然气。

都铎先生说:“在2019年初,我们投入了8亿加元的北方天然气管道(NGP),这将使我们认为来自北方领土的大量天然气到达东部沿海天然气网。”

“与此同时,我们建立了新资产并进行了新的收购,包括阿特拉斯天然气管道和达令唐斯管道网络,这使市场竞争达到了新的水平,从而使所有天然气用户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