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万事达卡Hub71加速阿联酋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的创新

作为推动创新的努力的一部分,支付技术领导者万事达卡(Mastercard)与Hub71(位于阿布扎比全球市场广场的技术生态系统)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该孵化器孵化了全球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和领先的技术公司。

Hub71是500亿迪拉姆Ghadan 21计划的旗舰计划,该计划旨在加速阿布扎比现有的经济议程,并创造一个让企业家蓬勃发展的环境。与Hub71通过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创新的使命相一致,谅解备忘录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合作,相互利用的优势。与Hub71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万事达卡的创业参与计划Start Path确定相关的公司,为Hub71的创业公司和Start Path公司打开市场准入-互惠互利。

根据经济部的说法,阿联酋的中小企业部门占该国经营公司总数的94%以上,并为私营部门86%以上的劳动力提供工作。万事达卡与银行和政府紧密合作,通过一系列举措为中小企业释放经济机会,积极影响包容性,推动教育并在整个地区创造机会。

万事达卡中东和非洲数字支付与实验室高级副总裁高朗·沙(Gaurang Shah)表示:“在万事达卡,创新是我们公司的基因。我们一直在寻找增强技术的新方法,通过这种合作,我们可以建立一些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必须提供的独特解决方案。“启动路径”计划是我们的全球计划,旨在与最好,最聪明的后期创业公司合作。万事达卡渴望与Hub71的全球创新者社区合作,在他们的整个旅程中及早支持他们。

沙阿(Shah)补充说:“数字经济是在世界范围内建立更大平价的关键,而协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我们期待支持阿联酋政府对知识型经济的愿景,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培育这些公司以加速其发展。”

Hub71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兼Mubadala投资公司的负责人易卜拉欣·阿贾米(Ibrahim Ajami)在评价合作伙伴关系时说:“我们很高兴欢迎领先的全球支付和技术公司万事达卡加入我们的Hub71社区,其中包括全球企业,风险资本家,加速器和创业公司。我们将为Hub71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制定一项独特的指导计划,以帮助他们利用区域和全球市场机会以及技术和行业见解。这种伙伴关系凸显了阿布扎比面向创新型初创公司的技术生态系统的发展。”

Start Path是万事达卡(Mastercard)屡获殊荣的创业参与计划,该计划将来自全球的创新者网络汇集在一起​​,共同塑造商业的未来。初创企业得益于万事达卡专家,技术和渠道的全球网络知识。目前,超过200家科技创业公司已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并已累计筹集了26亿美元的后计划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