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赵可铭上将为“何氏散手”师门题词: 何氏散手

近日获悉,赵可铭上将为“何氏散手”亲自题词:何氏散手。

赵可铭上将

据介绍,赵可铭上将在了解“何氏散手”的武术套路及“何氏散手”十九世传人何伟先生的传承武术国粹事迹后,对其十分认可,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办公室为“何氏散手”题词,以此鼓励“何氏散手”传承人为中华武术的弘扬与传承继续努力和奋斗,希望何氏散手传承人能够继续把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赵可铭上将,湖北武汉人,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1961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6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被授予少将军衔,1998年晋升中将军衔,2004年晋升上将军衔。先后任职:广州军区政治部秘书长、总政治部宣传部部长、第47集团军政委、国防大学政委。

据了解,老一辈红色革命家王定国先生、毛主席贴身警卫长周福明前辈、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老师、第七届中国道教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常委)任法融道长等为其题词:武术世家。

“何氏散手”第十八世传承人何海军老先生和嫡传弟子何伟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承中华武术文化,培养优秀传承人和传武新生力量为目标。全力与重情重义、志同道合的家人们一起共建一支立足国内、拓展世界的优秀武术团队,决心打造一张具有中国特色的武术文化名片。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