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想要将屏幕空间增加一倍或三倍?看看这款天才便携式显示器。

当你在办公室工作时,你会习惯某些办公室津贴。一壶总是冲泡的咖啡,厨房里的小吃,双显示器的办公桌设置以及其他一些小便利,使您成为最有生产力的人变得轻松。但是,尽管该国大部分地区都在家里工作,但要进入这种富有成效的节奏并不容易。如果是您缺少的双显示器设置,那么您就可以享受了。

移动像素三重奏超越了任何标准的第二显示器,为您提供了一个便携式显示器,可以链接到您想要工作的任何地方的笔记本电脑。这款巧妙的笔记本电脑配件使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进行多任务处理,无论你是在复杂的电子表格上工作,进行缩放通话,观察市场,还是任何你需要第二台显示器的东西。更好的是,它能够扩展到两个额外的屏幕。

只需将三重奏插入笔记本电脑,即可立即准备就绪。您可以旋转三重奏的180或º将它们折叠成三角形,以创建演示模式,为您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并根据您的喜好调整每个inpidual屏幕上的亮度。紧凑的设计使其极具便携性,让您在任何地方都能获得高效的设置。三重奏通过USB连接与任何Mac,Linux,Chrome或Android设备兼容。

移动像素三重奏在Indiegogo上成功筹集了超过150万美元,并已在Buzzfeed,Geeky小工具,WIRED等产品中亮相。现在,您可以获得214.99美元 (16 percentoff) 的单个监视器或419.99美元 (16 percentoff) 的双监视器。此外,以 $269.99 (15 percentoff) 或 $499.99 (16 percentoff) 获得三重奏最大单监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