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剪头” 二月二唐山这家公司为员工带来好彩头

从疫情防控到如今,一个月过去了。在防疫工作开展的同时,员工的头发也长长了。特别是男员工都变成了“小小毛头”。理发店关闭,即使去外面理发,如何安全防护也是问题。“剪头”成了大家的头疼事。华润电力唐山丰润有限公司党委、工会了解情况后,及时来协调解决了这“头等事”。

\

经多方协调,考察多个理发店后,选取了符合唐山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理发师大宇来公司,在“二月二龙抬头”这天为广大员工送上一个好彩头。

经过对理发师大宇同学的身份核实、测温、填写健康情况说明后,我们的“龙抬头”时刻正式开始。临时“理发店”设在员工宿舍宽敞、通风的一层大厅。根据报名员工部门分部门和人数,办公室制定了网格化剪头顺序表。分部门、分批次、定人数进行理发。理发师和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每人次理发后,围裙、剪刀、电推剪、梳子等工具做一次全面消毒。

经过理发师的精心修剪,“小小毛头”又变成了帅哥靓仔,理发过程虽然简单,但剪去的是疲惫,留下的是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委、工会细致入微的暖心举动,让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倍感温暖,接下来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抗疫保电供热战斗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