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Google正在开发一种可食用的癌症检测药

谷歌可能以搜索和疯狂的员工福利而闻名,但该公司一直在酝酿遥远、宏伟、雄心勃勃的项目。自动驾驶汽车?查。面部电脑 (即谷歌眼镜)?仔细检查。测量穿着者眼泪中葡萄糖水平的隐形眼镜?谷歌在上面。

现在,该公司的Google X pision推出了另一个moonshot项目: 一种可摄取的疾病检测药丸,其中包含数千种微观磁性颗粒,这些颗粒穿过人的血液以寻找恶性细胞。如果纳米颗粒发现疾病的早期迹象,它们会发出可穿戴设备接收的信号。

尽管该药仍处于实验阶段-美联社报道,该公司表示可能需要长达10年的时间才能开出该药-这项技术有可能极大地改变我们诊断和治疗多种疾病的方式,尤其是癌症。

想想吧。很多时候,病原体是致命的,因为直到损害广泛到足以引起明显的副作用之前,它才被发现。可以识别恶性细胞形成的早期警报有可能阻止严重疾病的发展,然后才有时间造成不可逆转的破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谷歌X生命科学负责人安德鲁·康拉德 (Andrew Conrad) 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目前治疗严重疾病 (尤其是癌症) 的策略从根本上是倒退的:

有些癌症的成功率90%,如果你在早期诊断。但是,如果您在第四阶段诊断出大多数癌症,则大多数癌症的生存率为5或10%。我们在错误的时间诊断癌症。这类似于只在汽车发生故障时更换机油。如果您想到飞机,汽车或任何复杂的实体,毫无疑问,预防性维护已被证明是更好的模型。

Google的药丸旨在将策略从反应性转变为主动-采用 “预防性维护” 方法-通过持续监控身体是否有疾病触发因素,以便一旦出现就可以对其进行识别和治疗。

康拉德昨天在WSJD现场会议上说: “你去看医生的每一项测试都将通过这个系统完成。”“那是我们的梦想。”

这是一个美丽的。然而,就目前而言,该项目仍然是其名称所暗示的: 月球拍摄,尽管它有可能挽救许多生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