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推出在线服装品牌2021年

毋庸置疑,2020检疫使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市场迅速转变为在线优先的心态。这为全球企业家创造了创建数字原生产品品牌的巨大机会。

“当帮助我的客户创办自己的服装品牌时,我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是 '我应该做什么样的衣服?'” ecommerceoperations company Be compreeness的负责人约翰·布朗 (John Brown) 说。“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有很多潜在的答案。”

约翰斯帮助客户创造了数百万美元的服装品牌,并通过我们唯一能回答的额外问题做出了回应...

你想解决什么问题,为什么?

你在创造可持续的服装吗?最讨人喜欢的牛仔布?高品质童装?这些问题包括作者和鼓舞人心的演讲者,西蒙·西内克 (Simon Sinek) 的格言: “人们不买你做的事; 他们买你为什么这么做”。随着在线服装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您需要轻松阐明自己的原因和位置。

你的品牌价值点是什么?

在哪里以及如何制造服装时,启动您的在线服装品牌将提供许多选择。重要的是,您为消费者创建的价值与您持有的价值保持一致。

在制造业中,有四个主要的决策点将决定你的消费者的体验、你的盈利能力和你的品牌增长潜力: 质量、速度、价格和质量。你不可能在初创阶段就拥有这一切。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对你愿意妥协的东西做出艰难的决定。您想要最好的面料,并且愿意为此付费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只是选择了质量作为您的第一要务。然后,您是要订购1,200个单位并预先投资库存,还是要购买最低价格来测试市场?约翰通常推荐后者。想大,试小。首先规划市场的路线图,多付一点钱,然后在你的下一次运行中提炼和深入。如果您有80% 的价格放在地下室,最低的价格对您没有任何好处。

确定您的价值,并从那里做出库存决策。

在哪里制造?

约翰声称这个问题在这个新时代变得更加复杂。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关税,道德制造,可再生能源,空运成本,海运可靠性,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价格点,可靠性和质量控制都经历了重大动荡。它们创造了额外的复杂性层,这些复杂性层很难单独导航,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让你损失所有辛苦赚取的利润。

“如果你清楚地回答了前两个问题?”布朗补充道: “你应该有一个框架来更好地回答以下关键问题。”

A) 我应该在美国还是海外生产衣服?

B) 我是否有专业知识来监督服装的生产,以实现我对品牌的愿景?

这是第三方制造合作伙伴可以为您提供最佳帮助的时刻。你现在有了一套挑剔的价值观,可以广泛地回答你想要的。服装或制造专家可以帮助您生产产品。

凭借约翰在产品开发领域20年的经验,我们发现那些在电子商务领域最成功的人有明确的原因和价值观。这导致他们将时间花在无法轻易外包的高价值销售和营销任务上,同时创建运营合作伙伴关系,将繁琐的运营和采购任务外包给制造专家。

当我是一家初创公司时,如何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

更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你不是专家,并愿意雇佣那些专家。约翰的众多导师之一认为,企业家精神是一种放手的做法。这并不意味着你放弃了业务的关键部分,但这确实意味着,你有足够的自我意识,知道你擅长什么,以及作为创始人,你在哪里可以增加最大的价值。

根据他的经验,大多数初创企业低估了其运营的内部成本,并高估了其出色的能力。在即时反馈和评论的时代,您必须聘请经验丰富的团队或与该领域的专业人士合作,这一点至关重要。

通常,您可以通过与专业的3pL (第三方物流提供商) 合作来节省运输成本和个人时间。它还将为您提供可能很复杂的国际选择。

客户服务也至关重要。在电子商务中,事情总是会出错。包裹丢失,人们订购错误的尺寸,输入旧地址等。有效地处理这些问题是保持低运营成本和客户满意的关键。

永远记住,创建一个基于产品的品牌是一个旅程,而不是目的地。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进化并变得更好。不要等到你的想法完美时才开始。John遵循90/10的产品规则: 使产品90% 您的愿景并发布。您的消费者基础、经验和反馈将为您提供更多价值,以您从未考虑过的方式改进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