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歙县狮石乡:扶贫项目惠民生

“基础挖掘、搅拌泥沙、砌筑护磅......”,4月14日,在歙县狮石乡营川中心村机耕路路基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各道施工工序井然有序,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扶贫项目惠民生

“这里之前大家走的都是山路和阶梯,很多生产生活资料都要靠人工挑,很不方便,这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方便村里9组、10组36户150人的生产生活,更好带动贫困户4户10人稳定脱贫,大家都说好啊!”,营川村委会主任汪财生说到。

扶贫项目惠民生

扶贫项目惠民生

据悉,该项目为2020年市级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总投资约60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4米宽的路基600米。“我们将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