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种紫外线消毒剂可以保持你的手机和其他小物品的下一级清洁

你的智能手机比马桶座圈脏十倍。我们很遗憾地告诉你,但是,特别是在病毒爆发的这些日子里,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的触摸屏到底有多细菌感染。清洁设备是您可以采取的最重要的预防措施之一,以确保自己免受细菌和病毒的侵害。当然,清洁湿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们从货架上飞走的速度甚至比卫生纸快,并且是为网络零售商的医院保留的。考虑到这一现实,保持手机清洁的更好选择是这种消毒手机紫外线消毒剂。

这款紫外线消毒剂为您的手机提供了所需的重型清洁。在强大的uv-c光线下,消毒剂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杀死细菌和有害设备,而无需使用任何可能对手机有害的热量或化学物质。更好的是,它实际上是在消毒的同时为您的手机充电,并同时作为扩散器工作。(只需在表壳中添加几滴您喜欢的香气,它就会立即使您的周围环境清新。)

虽然为您的手机设计,这款紫外线消毒剂也对耳塞、珠宝、钥匙、手表和您经常处理的任何其他小物品有效。这是一种使您的生活中增加一点额外清洁的好方法,而不必不断擦拭东西。

我们都专注于保护自己免受细菌侵害,这是您的武器库中的另一个工具。SaniCharge手机紫外线消毒剂今天61% 99.95美元,仅37.99美元。它有白色或黑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