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伍德斯托克年满50岁 历史上最着名的摇滚音乐节如何汇聚一堂

星期四是历史上最着名的摇滚音乐节 -伍德斯托克音乐和艺术博览会开幕50周年。

这场盛大活动于1969年8月15日至8月18日上午在纽约州伯特利的Max Yasgur农场举行。

这是十年和嬉皮士时代的重要事件之一 - 将约40万人聚集在一起度过一个充满和平,爱情,毒品,当然还有摇滚乐的周末。

在Woodstock演出的众多艺术家包括Jimi Hendrix,Crosby,Stills,Nash&Young,The Who,Santana,Jefferson Airplane,Janis Joplin,Sly和Family Stone,The Grateful Dead,Joe Cocker,Richie Havens,The Band,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Joan Baez,十年后,Canned Heat,Arlo Guthrie和Country Joe and the Fish。

导演迈克尔·瓦德利(Michael Wadleigh)为奥斯卡获奖影片录制了这个节日,不仅关注表演,还展示了尽管天气恶劣,交通噩梦,食物短缺和其他问题,音乐会观众和当地居民以及当局如何一起使活动非常和平。

对于伍德斯托克遗产的反思,大卫克罗斯比最近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他觉得这个节日的重要部分并不是它的重要性,而是“人们彼此相爱了三天......我们四处看看,我们说,'哇,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哇,我们可以希望!“有一段时间,希望蓬勃发展。“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贝司手Stu Cook也有类似的感受,并指出,“在我看来,整个体验真的是关于观众,而不是音乐。我们是一种让人们出现的电话卡。但如果你看一下电影,你会看到故事真的是观众。乐队就是电影配乐。“

与会者Todd Strasser回忆起了在节日中形成的独特的同志感和“分享与团结的精神”。

“也许它源于我们这么多人的奇迹和惊讶感 - 音乐爱好者,长发,反文化家,嬉皮士,回归着陆者。就像回家发现我们有很多比我们想象的更大的家庭,“斯特拉瑟说,他的小说”69年夏天“描绘了伍德斯托克和嬉皮文化的画面。

“我认为我们正在庆祝自由感,明显缺乏紧张,直接的建立规则。我们有成千上万的人,感觉我们完全靠自己,可以制定自己的规则。我怀疑我们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一点,我们认为,尽管天气,缺乏食物和住所以及其他困难,我们还是应该让节日工作。它完全是无意识的。我们并没有试图证明什么都是'外面的世界'。我们只是联合起来,尽可能让它成为积极的体验。“

主要伍德斯托克周年纪念活动于1994年和1999年举行,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尽管一些原始组织者正在组织的50周年庆祝活动最近在经历了各种广为人知的问题后被取消,主要涉及融资和寻找场地。为了这个活动。

本周末,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举办了一系列特别音乐会,其中包括周五的Ringo Starr和他的All Starr乐队,周六的Santana和前Creedence乐队主唱约翰的表演。周日的Fogerty。

为庆祝成立50周年,本月早些时候发行了一套限量版的限量版套装,其中包括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所有录制表演。“伍德斯托克:回到花园 - 最后的50周年纪念档案”有38张CD和432首曲目,运行近36小时,其中267首曲目以前没有发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