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美国新冠新增死亡逾千例!川普:变好前会变得更糟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7月21日)在白宫冠状病毒大流行例行简报会上警告说,美国疫情可能在变得更好之前会变得更糟。川普说,他不喜欢谈论这些事、但这就是美国的现状,这种病毒正在全球各地曼延。

川普周二表示,佛罗里达州处境艰难,联邦政府透过提供大量的呼吸机、手术服和医院所需的其他医疗设备来提供帮助。川普说,美国一开始全面封锁是因为呼吸机数量不足,现在不需要进行全面关闭、因为那将会引发灾难性的公共卫生后果。他还说,美国累计完成近5,000万次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次数、后续还可以增加检测量。

COVID Tracking Project推文指出,美国周二新增COVID-19死亡病例逾1千例、达到1,029例(创5月29日以来最高),当日检测量达755,052次,目前住院中的COVID-19病患为59,316人、创史上第三高。

克林顿政府时期担任美国卫生部长的佛州民主党籍众议员Donna Shalala周日在接受ABS「This Week」节目专访时表示,佛州已出现社区传染、病毒已经失控,佛州必须关闭。

口罩制造商Owens &Minor宣布调高财测

川普周一推文表示,许多人说当你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时、戴上口罩是爱国的行为。川普说没有人比他更爱国、呼吁美国团结一致,努力战胜隐形的中国病毒。

「财经」美国新冠新增死亡逾千例!川普:变好前会变得更糟

川普7月19日接受大众新闻专访时表示,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福奇犯了许多错误、有点危言耸听。川普当时还说,他相信口罩有用、但口罩也会引发一些问题,人们有选择的自由、要不要戴口罩由州长决定。

嘉实XQ全球赢家报价系统显示,口罩制造商Owens & Minor,Inc.(OMI.US)7月21日大涨81.36%、收14.40美元,创2018年10月23日以来收盘新高,今年迄今上涨178.53%。

Owens & Minor于周二美国股市开盘前以个人防护设备(PPE)出现史无前例需求等因素为由、宣布调高2020年盈馀预估指引,将全年度非依照一般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每股盈余展望区间自0.50-0.60美元上修至1.00-1.20美元。

两大医学实验室企业股价同创历史新高

Quest Diagnostics Incorporated于周一美国股市收盘后宣布,第一优先病患(包括医院病患、重症术前患者和有症状的医护人员)的平均「检验报告时间(TAT)」拉长至超过两天。

美国最大医学实验室企业Quest Diagnostics Incorporated(DGX.US)周二上涨1.35%、收128.61美元,再创历史收盘新高,今年迄今上涨20.43%。

Quest竞争对手Laboratory Corporation of America Holdings(LH.US)周二上涨0.68%、收196.81美元,再创历史收盘新高,今年迄今上涨16.3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