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校友勇担当 同心战疫情

上海南中校友会再次支援家乡疫情狙击战

校友勇担当,同心战疫情

同呼吸,共命运,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全体中国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面对疫情,总有人挺身而出,总有人逆向前行。家乡南陵的疫情始终牵挂着远在上海的南中校友们,口罩等防疫物资一直紧缺,这也直接给家乡一线防疫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

校友勇担当,同心战疫情

2020年 2月25日上海南中校友会刘显保、杨良军、徐庭、程敏、董义荣、姚智聪、肖俊、陈晨、史韦意、俞忠发、程力航等11名校友再次紧急行动,再次捐款4000余元。上海南陵商会执行会长姚勇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帮助采购到2000只一次性防疫口罩。他们立即加急快递发往家乡捐赠给母校南陵中学,以实际行动支援母校、支援家乡抗击疫情。南陵中学副校长奚海涛接受捐赠,并真诚感谢校友们情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

上海南中校友们多次为母校捐赠的善举,不仅是对母校培养之情的感恩表达,更是用实际行动为当前的疫情狙击战贡献力量。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